www.ttbtweb.com
主角叫【洪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 身为剑仙的我只想吃软饭
    小说《身为剑仙的我只想吃软饭》TXT百度云
    (无敌+单女主+慢节奏+非传统意义打脸+有日常)我叫李南石,是个剑仙。我有个漂亮姐姐,所以只想每天吃点软饭。我没多大追求,只想吃喝不愁。我有一剑,一般也只出一剑。那是保护亲友的一剑,亦是除尽邪魔的一剑。一路上,我见到了很多人,遇到了很多事。有的人早已交错而去,有的人依旧恪守真心。他们告诉了…
  • 艳霸天下
    艳霸后宫天下
    少女安馨机缘巧合下,到了柔然古国。开餐饮连锁店,卖内衣,成为了红极一时的小富姐。可是,那“乞丐皇帝”的四个儿子,偏偏都不放过她。最让人头疼的是,毗邻的女儿国国王非得将王位传给她。天啊,皇位,美男,金钱,都如潮水般向她涌去,来得也太猛烈些了吧...
  • 修仙三百年突然发现是武侠
    修仙三百年突然发现是武侠 小说
    崔恒穿越了,系统告诉他这里是一个高级仙侠世界。仙王纵横,凶兽遍地,大能们一言不合就会打爆星系,毁灭世界,吓得他瑟瑟发抖。还好系统为了保护他,提供了三百年的新手保护期,只要在保护区内,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于是,崔恒开始了三百年的修仙之路。这三百年里,陆续有人误入这里。有的出身卑微,做过和尚,…
  • 修仙三百年突然发现是武侠
    修仙三百年突然发现是武侠
    起点VIP20221122完结 181.88万字13.51万总推荐 崔恒穿越了,系统告诉他这里是一个高级仙侠世界。 仙王纵横,凶兽遍地,大能们一言不合就会打爆星系,毁灭世界,吓得他瑟瑟发抖。 还好系统为了保护他,提供了三百年的新手保护期,只要在保护区内,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于是,崔恒开始…
  • 兽炼仙尊
    shòu炼仙尊txt全集下载
    仙古之后,万法皆寂。唯兽修气炼一脉在真始世界繁衍昌盛,渐渐演化出兽,器,法,界四大体系。其中又以三宗七教,一海一巢为至尊地。少年巫策出身小世界星都城,从小受尽家族冷落,生平唯喜读书画符,却也渴望问道长生,茫茫修行天堑,他一步步往前走,揭开无数仙古谜雾,远古神藏,父母之死,圣皇之谜,妖界之始…
  • 凰求凤
    凰求凤小说
    “穿越了,穿越了!抢钱,抢权,抢美男!某女挥舞着拳头,信心爆棚!怎知理想太丰满,现实太残酷。柔然古国穷的都快揭不开锅了,权力也只不过是镜花水月,至于美男唉,说多了都是泪啊!敢问客官,可有回家良方?某男一脸邪恶状:来了还想走?”分享书籍《凰求凤》作者:浅浅
  • 重生之成神路
    赵然赵熙《重生之成神路》
    雄霸风云凌云斗,败于风云合击之。堕入空间肉身灭,重生华夏为皇子。天龙八部欲正行,重建天下统武林。一朝登上龙椅座,征途世界路遥遥。他日人间为至极,怎想世世天道下。欲破天道成神道,终就不朽愿已成!雄霸因与聂风、步惊云决斗而被打入空间裂缝,雄霸肉身虽被空间乱流所毁,可灵魂尚存,关键时刻突破空间壁…
  • 修仙叁百年突然发现是武侠
    崔恒惠世《修仙叁百年突然发现是武侠》
    崔恒穿越了,系统告诉他这里是一个高级仙侠世界。仙王纵横,凶兽遍地,大能们一言不合就会打爆星系,毁灭世界,吓得他瑟瑟发抖。还好系统为了保护他,提供了叁百年的新手保护期,只要在保护区内,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于是,崔恒开始了叁百年的修仙之路。这叁百年里,陆续有人误入这里。有的出身卑微,做过和尚,…
  • 转世修真传
    传世修真传
    ()()种善因结善果。前世,为黎明百姓舍人取义,汇聚大气运......转世,踏上修真之路,大气运注定多奇遇,历经艰难险阻,终成一代至尊。
  • 暗语尊者
    暗语者免费
    异世界的魔幻之旅,主角开启工业技术迭代,团队作战,类无限流模式,慢慢经营主神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