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洪文光】的小说是什么?
  • 有请掌门师弟
    有请掌门师弟
    肖恩穿越到异界,脑海中多出了一个掌门系统,强迫他开宗立派,扬名立万。这是个广袤的世界,五大域千百势力纷争,一品宗门,九品绝世,门派凡品不入流。系统任务:身为掌门系统宿主,怎能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门派,限七日内加入门派中,限时未完成将受到严重处罚。进阶任务:三个月内成为成为一个门派掌门人,限时…
  • 惊世大海难
    惊世大海难 下载
    两年前的12月21日,隶属于蓝鲸航运集团的万吨级客滚轮“巨鲸”号在大港海域悲壮沉没,全船265人仅5人生还。海难震惊中外。究竟是什么原因酿成这起特大海难?为什么在恶劣的海况下“巨鲸”号仍然孤船出海?为什么船上会连续发生爆炸?为何长达七个小时没有救援?为何主管此案的公安局副局长对此不发一言?…
  • 团宠福宝六岁半
    团宠福宝六岁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团宠+空间+年代】一场车祸,跨国企业总裁艾沐穿成了80年被养父养母抛弃的六岁哑女。福运连连的她,立刻被村长家收养。有爸爸妈妈疼,有奶奶宠,还有四个哥哥心尖上放着。什么糖水鸡蛋,奶粉糖果,从来没间断过。有些人眼红嫉妒,背后说小话。四个宠妹狂魔立刻到场。“谁说我家妹妹只会吃的,她聪明伶俐,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