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流芒】的小说是什么?
  • 逆魔乾坤
    逆乾坤和魔心渡
    本为魔界新星被封千年、重生后功力全废十二战将冒死相救抓住一线生机的他能否重登霸主之位
  • 火影:旗木荣耀
    火影之旗木荣耀飞卢
    小时候我做梦想拯救整个世界,长大以后才知道,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因意外来到火影木叶隐村的流芒会干些什么?经过一系列慎重思考,当了一辈子宅男,做了一辈子良民的流芒决定当个坏蛋。
  • 火影中的木叶黑帮
  • 最强提取系统
    万界最强系统提取
    普通人生活在小世界中,各大宗门为了庇佑人族将人放在小世界中,从中招收弟子,回到外界对抗妖兽。外界更是凶残,妖兽横行无人能够制衡。是一方真正的修行大世界,人类与妖兽各占半壁江山,将整个真武大陆瓜分开来。在真武大陆以后,还有一处仙界,为何真武大陆上妖兽与人类势如水火。就是......因为那个仙…
  • 江湖萌学渣
    江湖萌学渣txt下载
    【欢萌宠】这年头,谁没暗恋过一两只学霸呢?但如果学霸也暗恋你,嘻嘻甜蜜蜜模式是不是就开启了?傲娇学霸怎么也没想到,收生严格的江湖第一大武学院,竟然也会录取一只无药可救的蠢萌学渣。她懒得只懂吃睡、蠢得人神共愤,可他还是忍不住被她吸引。当骑着白马的学霸男神与乞丐出身的学渣灰姑娘互相看对眼,上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