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流风阁】的小说是什么?
  • 上苍妖尊
    上苍妖尊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热血少年得到神秘妖书,自微末中崛起,融诸天妖神血脉,战天斗地,灭邪魔,斩妖神,一步步揭开远古秘辛,铸造不朽身,融天道印记,成为无上至尊。
  • 傻王御宠:爱妃别荡漾
    东陵昭元《傻王御宠:爱妃别荡漾》
    她是公主,前世她扶夫君上位,却惨遭毒害,一朝重生,她步步筹谋,誓要将仇人送入地狱。复仇之路困难重重,姐妹暗害,后娘毒杀,兄弟使绊,她处处危机,所幸有前世经验为据,她步步化险为夷,不断挑起仇敌互斗,如螳螂捕蝉,坐收渔利,终于杀尽仇敌。只是,这个前世未曾谋面智商若孩童的东陵质子,却成了她的朱砂…
  • 侯门婢 完结+番外
    侯门婢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3年3月6日完结 总书评数:465当前被收藏数:2751 农家女沈妙贞虽出身贫寒,却生就一张皎洁芙蓉面,嬛嬛一袅杨柳腰,娇娇欲滴黄鹂音,其天生丽质见之忘俗。入武安侯府为婢后,她兢兢业业一心侍奉主家,从无攀龙附凤之心。 谁知侯府有位惊才绝艳的莲花六郎裴公子,从此一颗心便失在他…
  • 萌狐来袭:压倒高冷仙君
    扑倒高冷狐君书包网
    因恨,她与他相知,单相思,最是苦,三生相陪,只为友谊。因求,她与他相识,被拒绝,最是痛,转身过后,他的深眸。因寻,她与他相遇,生死交,最是真,莫逆蓝颜,心甘情愿。因她,他受尽抽筋之刑,轮回之难,却无怨无悔。因她,他放弃现在的平静,回到千年前的恩恩怨怨。因她,他现世于三界面前,受尽众生诋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