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海沃德】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的莫希干人
    最后的莫西干人小说
    作者:[美]库柏类译本序库柏的才华曾经受到别林斯基、普希金、莱蒙托夫、巴尔扎克。雨果、歌德、康拉德、高尔基等许多世界著名作家的热烈赞赏。一詹姆斯·费尼莫尔·库柏(JamesFenimoreCooper)于一七八九年九月十五日出生在新泽西州的伯林顿。一年后,他父亲威廉·库柏法官,把他带到纽约…
  • 我真的想助攻
    刘川枫海沃德《我真的想助攻》
    “魔术师约翰逊的传球具有创意,那刘川枫的传球就充满了无限想象,令人难以置信”——巴克利。“你们说我是刷子,不不不!我跟刘川枫相比,那真是小巫见大巫”——威斯布鲁克“刘川枫是我最不愿遇到的对手,他是所有教练的噩梦,他那充满想象的传球、眼花缭乱的控球技术,让他的对手无比头疼”——波波维奇他是N…
  • 中锋就是中锋
    胡非保罗《中锋就是中锋》
    什么是中锋?得分,篮板,盖帽?不,中锋是称霸篮下的男人,禁区的主宰者!我刚建了一个书友群250019828对本书有意见,一直在跟读的朋友都可以加进来!谢谢大家支持!
  • 篮坛指挥官
    篮坛指挥官txt下载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徽章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个!”“如何评价我的对手们?唔,总冠军只有一个,挺对不起他们的”“怎么让队友信任我?很简单,只要听我指挥,那他们要什么有什么!”自从韩淼得到了某神秘而腹黑的系统后,NBA的赛场上,就多了一个指挥官的传说小寒第二本篮球文,不一样的设定,一…
  • 称霸NBA之GDP传人
    小说《称霸NBA之GDP传人》TXT下载
    NBA亦如江湖,高手如云。西科东麦,北卡南艾,成名已久,时有一大名鼎鼎的三人组合,号称“圣城三剑客”,亦称“GDP”。当一名奇遇少年,偶然间学会了“GDP”的全部武功,初入NBA的他,又将会在江湖上掀起什么样的风浪呢?
  • 俯瞰球场
    俯瞰球场 小说
    5X5的数据是谁的招牌?90年代的奥拉朱旺?5项数据领先全队的狼王加内特?还是爵士的5X5机器基里连科。不过从安生获得摄像头系统进入这一个联盟之后,这个问题再也没有异议。各位书友要是觉
  • 壹号卫
    顶点 壹号卫
    控卫,一个崇高而梦幻的字眼。基德的飞吻,纳什的舌头。斯托克顿的挡拆,法国跑车的加速。威少的暴扣,库里的三分。现在,来自中国的亦阳,即将在这群人当中,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控卫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壹号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人生的枷锁
    人xìng的枷锁讲的是
    小说主人公菲利普·凯里自幼父母双亡,不幸又先天残疾,在冷漠而陌生的环境中度过了童年,性格因此孤僻而敏感。在寄宿学校度过的岁月让他饱受了不合理的学校制度的摧残,而当他走入社会后,又在爱情上经历了伤痛。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他每跨一步,都要付出艰辛的挣扎,但思想和个性都独立不羁的凯里,一直努力挣…
  • HP乐绕千年
    莉莉哈利《HP乐绕千年》
    千年前“我叫莉莉·格兰芬多·格林,只是一名来自精灵之森的普普通通的精灵王继承人罢了。”千年后“我叫莉莉·格林·海沃德,是一名来自霍格沃兹的小......
  • 湮灭的莉莉丝
    艾玛海沃德《湮灭的莉莉丝》
    自从那位名叫莉莉丝的魔女消失以来,这片大陆上就只剩下漫长的夏天憧憬着有史以来最强魔女的乡下少女艾玛,意外地接到四大学院之一,专门培育强大的女术士的图林学院入学考试通知。从此开始了她魔法世界的旅程。这个世界上有术士、德鲁伊、猎魔人,当然还生活着千奇百怪、不愿意与人类和平共存的魔法生物。最强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