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海艺】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老婆把我的隐藏身份曝光了
    小说《明星老pó把我的隐藏身份曝光了》TXT百度云
    《走进明星的家》节目组来到一栋老旧的居民楼里。司小初:“我家里很穷,我每个月赚的钱一大半都要给老公看病,虽然很辛苦,但我从来不介意。”观众们:“小初太傻了。”苏富比拍卖行。李青照激动的坐在台下,看着‘苟大师’系统的声望值即将达到要求。“老婆,你放心,等我任务完成,你就再也不用那么辛苦了,我…
  • 不小心成为异世界的第五魔王
    成为异世界魔王
    因意外而来到异世界的高中生林晨,为了拯救陷入扭曲空间的骑士团团长莱恩哈德,成为瑞俐海德学院实战系的学生,结识同伴,打怪升级,努力朝着勇者的目标前进。在一场野外演习中,不慎吞噬了魔王种成为了异世界的第五位魔王,在勇者和魔王的两条道路中反复横跳,建立城镇,制止战争,维护和平,成为异世界最为奇特…
  • 大佬她马甲逆天了
    大佬她马甲逆天乐 小说
    【现言爽文,1V1,男强女强,多马甲,全能大佬,一路虐渣】众人皆知,苏逆是个不学无术的乡下妞。后来却不知为什么。享誉全球的文物学家,数理化三料研究院,医学泰斗,黑客军团都纷纷崇拜苏逆,就算跪地上也非要和她结交!“逆姐!你看我们跪下的姿势顺眼吗?!”地上跪满了各界巨佬。然而苏逆冷淡的掠过众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