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温勤】的小说是什么?
  • 攻略普信男
    小说《攻略普信男》TXT百度云
    在游戏里《攻略男主》的她,居然穿越到游戏中攻略男儿,那她是否会攻略成功穿回现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温柔的恶少
    史小慧莫成宇《温柔的恶少》
    晋江VIP20210520完结 总书评数:1285当前被收藏数:932 史小慧从小就知道自己有些与众不同的能力,这种能力很厉害,但也很危险,特别是在她情绪激动的时候,杀伤性极强,稍有不慎就会发生伤亡事故。 为了不误伤旁人,她处处忍让,把自己变成了一个谁都能捏一下的软柿子,直到有一天,一场意…
  • 温柔的恶少
    陆少的温柔
    史小慧从小就知道自己有些与众不同的能力,这种能力很厉害,但也很危险,特别是在她情绪激动的时候,杀伤性极强,稍有不慎就会发生伤亡事故。为了不误伤旁人,她处处忍让,把自己变成了一个谁都能捏一下的软柿子,直到有一天,一场意外让她和本市有名的阔少莫成宇互换了身体。
  • 快穿:男主大人,你有毒
    快穿男主大人你有毒 小说
    【1v1双洁双强】男主:“我媳妇呢?”系统:“对不起,您的系统已下线。”男主:“带我去我媳妇的位面。”系统:“对不起,系统无能为力。”男主:“还要零件吗?”系统:“你简直太可怕,隔壁家系统的女宿主多好了,安慰她保护她,更重要的是,从不忍心伤害她!”男主:“所以你是不是忘了你口中的隔壁主人是…
  • 王爷天天喊救命
    小说《王爷天天喊救命》TXT百度云
    天之骄子一朝穿越成废柴嫡女,爹不疼娘不爱,还有智障姐妹无脑黑怎么办?忍一时越想越气,退一步越想越亏干他丫的!幸好有个捡来的的王爷,乐于助人,折扇在手,光风霁月,看得阿娆那个春意萌动,心潮澎湃。但是后面越养越不对是怎么肥四?说好的的谪仙怎么沙雕了穆娆:你还记得我们的初见吗?南宫祁:彼时阿娆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