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温思】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错位人生
    重生之错位人生小说
    她的儿子死在了战场上,女儿远嫁他乡,而自己在冰冷发臭的井水中慢慢的失去呼吸。“宋承羲,温思归,若有来世,就算让我落入十八层地狱,我也将你们抽筋扒皮,挫骨扬灰!”当窒息感过去之后,她发现自己重生了。本以为是地狱中回来的恶鬼,却发现命运跟她开了个大大的玩笑,她重生成了温思归!成为了她最恨的女人…
  • 吻火
    小说《吻火》TXT百度云
    问:“你们莘中最受欢迎的女生是谁?”答:“当然校花!”问:“你们莘中的全年第一谁?”答:“校花啊。”问:“你们莘中最二代的是谁?”答:“还是校花。”问:“校花是谁?”答:“祝壹他妹。”问:“祝壹又是谁?”答:“咱莘中最会混的爷,校花心坎的人。”
  • 重生之花开花落
    重生之花开花落
    一个平凡女孩重生在90年代的故事你想拥有一个怎样的人生?当你莫名醒来发现除了你都是无知觉的灵魂,再次醒来变成了刚出生的小女孩,是激动?高兴?还是恐惧?决定重组自己的人生,是要帅绝人寰的老公,还是足够压得死人的财富,或者你是想做前世所有做不到的一切?这些通通从这里开始,特别强调本书绝对不是悲…
  • 你与时光
    小说《你与时光》TXT百度云
    他是襄江帝城赫赫有名的男人。她是襄江帝城的名媛清贵。一次遇见。一次倾心。一场追逐。她:“只有得到我认可的男人才能吻我。”他:“那就一直坚持这样的底线,等你认可我,让我来掠夺你的初吻。”~【有这样一个女人,一出现就成了你眼中的光芒。可能这一生,你所遇女子无数,你天下无敌,毫无软肋,毫无死角,…
  • 变成男孩纸怎么办
    小说《变成男孩纸怎么办》TXT百度云
    你体验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带把的体验吗?快来看吧。这部小说还有第二部,第二部讲的是秦子墨和刘怿鑫
  • 武林第一是个娇气包
    小说《武林第一是个娇气包》TXT百度云
    天下闻名风头无二的不魍谷少谷主传闻她行踪不定,传闻他冷漠无情,有人说她是七十老妇,有人说他是意气少年。江南林家的二小姐林若星,身娇体弱,调皮任性,是个怕苦怕痛怕累的娇娇小姐。终有一天当面具揭开,武林第一竟是个小女娃娃。她是林若星,受尽宠爱,任性率真。她是顾晚湘,深负仇恨,心思缜密。她也是楚…
  • 总裁的落难公主
    南宫睿温思《总裁的落难公主》
    《总裁的落难公主》完结 作者:土豆贝贝 文文在这里就完结了,和大家一路走来,贝贝很是感谢。 感谢大家的不离不弃 感谢大家的支持鼓励 感谢大家的意见点评 也感谢大家的鲜花票票 谢谢,贝贝向各位鞠躬了。 虽然贝贝写的文并不是很好,也没有考虑好每一个细节,但是有大家的陪伴,贝贝也会越走越好的。…
  • 穿进虐文后我靠沙雕出圈
    穿书后我靠沙雕出圈
    【古风征文】被读者众投扔进自己写得虐文里接受惩罚,是种什么体验?人家穿书金手指大开杀戒,温思年穿书是为了沙雕卖萌搏出圈,顺便当当男神腿部挂件。扔进虐文又怎样?看她十八般武艺沙雕作法,照样搞成喜剧片。“报告!你竹马将军带回来身怀六甲的女子!”“该女子声称自己被拐卖大山,将军顺藤摸瓜歼灭一众人…
  • 情书三行
    小说《情书三行》TXT百度云
    婚后第三年,枕边人对陆眠来说变成了食之恶心,弃之不甘心的存在。如何体面而不伤筋动骨地甩掉老公温思远成了她的头等要务。她疯狂败家,对温思远冷言冷语,无果。最终她只能以牙还牙。温思远掐着她的脖子,红着眼说:“陆眠,你不能这样对我。”
  • 你与时光
    田非景龙《你与时光》
    若初文学网VIP20190923完结 668推荐 他是襄江帝城赫赫有名的男人。 她是襄江帝城的名媛清贵。 一次遇见。 一次倾心。 一场追逐。 她:“只有得到我认可的男人才能吻我。” 他:“那就一直坚持这样的底线,等你认可我,让我来掠夺你的初吻。” ~【有这样一个女人,一出现就成了你眼中的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