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温若依】的小说是什么?
  • 邪妃当道:暴君别挡我的桃花
    暴君别挡我的桃花txt
    邪妃当道:暴君别挡我的桃花(小緑)
  • 秀色江山
    江山国sè李秀宁
    抓周宴上杀机起,定情物里匿乾坤!她究竟是无辜穿越的幽魂,还是逆天改命的棋子?幸好,她有疼她爱她宠她护她的绝色兄长,盖世无双的雅痞师父,还有个权倾天下的青梅竹马,痴心不改为她守身如玉!饮血泣,流云悲。痴情冢,绝命地!曾经,万里江山换不回红颜一笑如今,千年谜局,一朝破解,她与他能否执手相依?小…
  • 冷宫独宠:帝君的失忆娇妃
    帝王的失忆娇妃txt下载
    太子大婚,妾走正门,而妃只能走侧门。新婚夜,迎接她的不是相公的爱,而是两个字——贱人!曾经,她为了他倾尽所有,为爱沉沦。可他,竟然剥夺了她的一切,身份,地位,甚至还有没出生的孩子。当她绝望的时候。他翩翩而至,在她耳边呢喃。一生一世一双人。
  • 梦道寻仙
    小说《梦道寻仙》TXT下载
    若既无天赋,又无至宝,唯修尽千道,炼遍万法!身虽死,体化尸皇,魂虽散,魄入轮回!吾身死,以尸皇证道归来!吾魂散,以魔念夺舍重生!追寻心中不屈执念,修成长生不老真仙!一个意外跟随“主角”一同穿越的平凡少年,在光怪浩渺的大千世界,修遍万道逆袭而起的故事。书友群:124424965@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