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漓卿】的小说是什么?
  • 庆余年:风落庆余
    余年庆小说在线阅读
    风漓卿本是二十一世纪女特种兵之一的风煞。作为军人的宅女日常,休假之余迷上了最近很火的古装剧《庆余年》,对于里面的言冰云、陈萍萍等人有着莫名的......
  • 桃之夭夭其殇灼灼
    桃之夭夭其殇灼灼
    他是九天神尊,高高在上,端坐神殿无情无爱。她是下界小妖,苦苦追随,一心只为寻回爱人。他是悲悯的愧疚,她是盲目的深爱。他因为愧疚收她为徒,悉心教诲,渡她为仙,勘破一切情爱,他认为这是最好的弥补。她因为深爱拜他为师,委屈求全,历经苦难,只愿恢复他的记忆,她以为那是至死不渝的真爱。殊不知当真相浮…
  • 卑微夫君求下线
    小说《卑微夫君求下线》TXT百度云
    三万年前,上古帝姬花颜在三界大战中不小心殒命,神魂俱灭。身为花颜的命定之人,虞衡不敢懈怠,于是在好友天帝的帮助下,他找到了可以找回花颜魂魄的神器,每日以精血养魂。后来帝姬花颜醒来,竟成了死对头的徒儿。
  • 我家帝姬每天都想休夫
    小说《我家帝姬每天都想休夫》TXT百度云
    本作品又名《卑微夫君求下线》。三万年前,上古帝姬花颜在三界大战中不小心殒命,神魂俱灭。身为花颜的命定之人,虞衡不敢懈怠,于是在好友天帝的帮助下,他找到了可以找回花颜魂魄的神器,每日以精血养魂。后来帝姬花颜醒来,竟成了死对头的徒儿。“>
  • 腹黑殿主:师父,娶我可好
    小说《腹黑殿主:师父,娶我可好》TXT百度云
    她是月影圣殿殿主,前世无故陨落,重生归来,她带着冷酷的笑睥睨众生。她是废材?那这天下还有天才吗?不对,还真有一个!他本是她无意间救下的小正太,本想带回家当小奶狗养着的,哪想一朝被他欺身而上,“殿主,你娶我可好。”“嗯?你说什么?”眼角带着笑意,热气洒在他耳边,勾起了他身上跳动的火苗。“乖,…
  • 二哥哥!我还要吸血
    哥哥吸我奶 还
    吸血羡羡来咯~每周一、三、五、日更新。收藏过十双更。(读书时间例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