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澄静】的小说是什么?
  • 蜕变之强者不孤单
    蜕变的时空之强者不孤单
    《蜕变之强者不孤单》故事提要——蜕变之强者不孤单的简介:本文不加v,书友多捧场!古代的生活不如想象中那么美好,但是既来之则安之,白伶决定要在古代活出自己的风采。她并不像进什么皇家,即使自己会受到很好的对待。皇帝表哥似乎也是很讨厌这场亲缘婚姻,第一次见面就狠狠地训人。太后姑妈对自己很和蔼,似…
  • 王爷,千睡千千睡
    千千阅读宠妻魔王
    二十一世纪的医毒狂人一朝穿越,身中媚药还被妖孽王爷OO又XX,叔可忍婶不可忍,果断反扑睡回来!当她穿越为太子侧妃,低调做人,背地害人。被卷入皇位之争,她冷笑:“谁当皇帝关我屁事?!”被卷入后院争宠,她冷嘲:“你们思而不得的男人我看不上!”明知她讨厌被利用,为夺帝位,他以她为刃,逼死那个高高…
  • 深宫锁凰囚
    宫锁凤凰
    大婚之日,九重天最尊贵的虚华天尊司墨为了一个凡人,把花曦剜心剔骨。将她困于诛仙柱九九八十一日,受尽折磨,生不如死。然而,重见天日之时,她却依旧重蹈覆辙。
  • 7分之24 第二十篇 地牢与龙
    小说《7分之24 第二十篇 地牢与龙》TXT百度云
    [长篇全本][BDSM文,调教系]24/7作者:Xanthe(完结)[TXT]
  • 总裁的宠妻
    紫之星金日宇《总裁的宠妻》
    《总裁的宠妻》完结 作者:陌上花开何处 美国迪斯尼乐园。 “之星,你慢点跑。”金夜宇眼里尽是担心,这个调皮搞蛋鬼紫之星一见到好玩的就什么都忘了,她现在可是有身孕的人啊。 当当当当,YES,你猜对了,紫之星已经怀孕了,她现在啊和金夜宇经常出去旅游,整个人啊,快乐得不得了。 “没事儿,我注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