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熊乾】的小说是什么?
  • 裁决使
    男主女主是莫小川,阿龙,郝德的小说是什么
    山海经明明是一本地理书,却记录了无数精怪异兽。聊斋志异明明是一本志怪小说,却写出了千古流芳的爱情。这就像莫小川,明明肩负着守护人间秩序的重任,却偏偏要当一个名不经传的酒吧小老板。直到有一天,一位当红影后昏迷在山海酒吧门前,被莫小川发现其原来是由一只九尾妖狐所化从此,山海酒吧慢慢不再卖酒,而…
  • 传奇导师
    小说《传奇导师》TXT百度云
    在斗修大陆,最强的修炼道路,就是成为一名导师,因为只有在经历全方面历练后,才能最终登上斗修之巅。为此,斗修大陆上涌现出了一组又一组的导师团队,他们组合在一起,通过培养斗修,来不断磨练自己。导师星级高的组合,永远是这方世界,最为耀眼的明星团队。主角穿越而来,发现自己变成了超能电脑。脑袋就是处…
  • 神秘富豪之变脸术
    小说《神秘富豪之变脸术》TXT百度云
    上京首富赵氏家族老三被迫连夜逃亡,成功换脸其他人,利用毕生所学打造商业帝国,完成复仇,回归家族,走向世界。
  • 聊斋世界的刽子手
    聊斋世界的刽子手
    刽子手凭借的是手艺,吃的是刀口上的饭。龙飞虎从来不知道这个世界这么危险,自从见到师傅的遭遇才真正睁开眼睛看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