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燕武】的小说是什么?
  • 鸿蒙主宰
    鸿蒙主宰
    少年天才燕南,纵使已经坠落,但那颗追求强者的心却永不凋零,重获机缘强势归来,铸无敌金身,炼鸿蒙圣体,横扫千古,逆战九天。纵使举世皆敌,也要让诸天再遮不了我眼。纵使遗臭万年,也要让大地再埋不了我心。完本《重生之妖孽至尊》《至尊修仙系统》,从无断更记录,人品保证,保底45更,不定时爆发,书友群…
  • 都市之重生高武每秒都变强
    小说《都市之重生高武每秒都变强》TXT百度云
    只因个子矮而取笑我的人,唯有砍下你的头来消除差距!后科技时代,上古仙佛,全新修炼体系,不同理念之下,各种不同势力的强大碰撞。而这一切,会不会迎来统一?(每...
  • 病美人撩到了竹马
    原国国师周清衍终于要死了,举国拍手叫好。太医表示:国师还能活三年。周清衍:你们自个儿玩去吧。爷找人听
    原国国师周清衍终于要死了,举国拍手叫好。太医表示:国师还能活三年。周清衍:你们自个儿玩去吧。爷找人听曲儿去了。众大臣:赶紧滚!弹曲儿的琴师出自京城最大的青楼,生的挺拔俊秀剑眉星目,武的一手好剑,宛如一根宁折不弯的翠竹,最重要的是,还和周清衍从小一起长大。周清衍:就他了。于是成日里只听见周府…
  • 快穿之唯恐天下不乱
    类似快穿唯恐天下不乱小说
    云潇没想到自己年纪轻轻的就死了,死还没死透,被人绑架在小说世界里各种穿,为了完成任务,她不得不虐渣男,斗小三,手撕极品亲戚,拳打白莲花,脚踩圣母婊一刻也不得消停。一言不合就穿越!
  • 谋清
    小说许谋清
    爱清?恨清?扶清?篡清?——谋清!燕无良一个小骗子。他爱清是爱这千万里江山,他恨清是恨这满清让他做了奴才,他扶清是扶这中华不要四分五裂,他篡清是为了四万万同胞挺起脊梁!——————————————————新开书名:《极限盗墓组织》书号:1336506马甲号:明孽一个新的开始吧,一切都慢慢的…
  • 快穿之男配有毒,系统求卸载
    '宁熙是在头痛欲裂中醒来,睁眼望见头顶刺眼的阳光,又狠狠地闭上了。除此之外,她的脑子突如其来涌入大量
    宁熙死了,还绑定了个便宜系统。为了回去自己的身体,不得不给系统打工。任务就是攻略每个世界的渣男,让他们受到报应。不过,渣男被攻略以后,男配魔法小王子就紧紧抓着她,“女人,你把我的后半辈子幸福毁了,我要你赔我。”美男鱼痴情又哀怨地看着她:“公主殿下,救你的是我,你为什么不爱我了?”冷傲的师尊…
  • 奋斗在大汉
    奋斗在大汉小说
    大汉高祖十二年冬,一介布衣天子高皇帝崩于长乐宫,享年六十二岁。葬于长陵,谥号高皇帝,庙号太祖!不过,高皇帝生前,太子已逝,这大汉帝国的君位将由谁来承继,一下间就成为整个天下人人所关心的事情来受命于天,既寿永昌!再活一次,就是为这八个字而来的(ps:架空文,考究党勿较真。)...
  • 召唤之系统和我对着干
    召唤之系统和我对着干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叮!恭喜宿主,系统自己跑了!啥?系统不仅要跑,还要和宿主您对着干!啥!虽然本王子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美妙与智慧结合,英雄与侠义化身,但系统你也不用这么gank我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召唤之系统和我对着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最强神仙系统
  • 这个道士是太子
    小说《这个道士是太子》TXT百度云
    一个嚣张跋扈,让文武百官头疼不已,让百姓怨声载道,让同辈之人嫉妒而无可奈何的太子,终于在一道圣旨之下上山做了道士那一日,大小官员高呼皇上圣明,其声直冲云霄那一日,长安城内鞭炮齐鸣,锣鼓喧天鹤鸣山上,这位被废的太子,而今已为道人的他身着道袍,头戴斗笠,正悠哉悠哉的骑在牛背之上,口叼鲜草,手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