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爱尔娜】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是重生而是被一次次杀死
    爱尔娜卡洛《我不是重生而是被一次次杀死》
    封面侵权立删。讲故事而已,不搞笑。新人渣渣并不会写,没有存稿,全靠自己想,所以故事的走向自己都不确定,但主线就是找记忆而已。这是后话,主角的每一世都会有副主线,但是副主线可能未必由主角完成。
  • 迷失大陆第41章~后记作者:读书之人
    洛克爱尔娜《迷失大陆第41章~后记作者:读书之人》
    第四十一章金站了起来,突然间,他发现自己的心情不再低落了。慢慢的回想过去老师的教诲,然后他才发现这些当年被自己略过的东西是多么的有用。眼前的情况并不算怎么糟糕,虽然他们吃了败仗,损失惨重,但是这又不是任何人的错。列夫和爱尔娜只是走散了而已,靠列夫的机敏和爱尔娜的灵活,他们是不会发生什么危险…
  • 诡秘:从天使开始的超凡之路
    诡秘从天使开始
    机械与蒸汽共处的世界,谁会是那个领头羊。“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当超凡来袭,谁又能独善其身。当理智被疯狂吞没,你有事谁?“我们是守护者,也是一群时刻对抗着危险和疯狂的可怜虫。”天使收起翅膀,黑夜转化为死亡。谁又能在末日下泰然处之?主角穿越诡秘,开启一段不一样的成神之路。(欢迎加…
  • 迷失大陆
    迷失大陆免费阅读全集
    故事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少年金,在选择未来时,阴差阳错的当上了一名魔法师,从此他的一生就此改变,求学生涯的艰苦,拜师之路的曲折,在迷失大陆这片未知的土地上,金与同伴相遇了,接下来的旅途中,是辛苦的,从首次的参加缴匪,到后面的半兽人原野的攻防战!金在一步步的进步,与同伴的默许也在一天天的增加,可…
  • 迷失大陆第26~30章作者:读书之人
    沃夫列夫《迷失大陆第26~30章作者:读书之人》
    第二十六章客人都已经离开了,大厅里面现在只剩下沃夫一个人(亡灵?),就在他也打算离开的时候,大门被人很没有礼貌的用力推开,随即一个白色的身影走了进来。“沃夫!你干什么?为什么不把这些人给杀了!还要这样好吃好喝的招待他们?亡灵岛可是亡灵巫师的地盘,亡灵巫师的规矩不是人类一旦上岛格杀莫论吗?为…
  • 流氓业务员(3)
    流氓业务员(3)
    【都市】流氓业务员 【TXT】
  • 迷失大陆第21~25章作者:读书之人
    沃夫列夫《迷失大陆第21~25章作者:读书之人》
    第二十一章第01节这个变化太快,金只能看着冲向前的魏被尊者一把打倒,但是,就算他有足够的时间反应,也无能为力,现在的魔法师只能靠那奇怪的力量保护自己,其他的什么也做不了。一阵清楚的碎裂声传了过来,是尊者的身上发出的声音,金看着这个声音的来源,突然间,他发现尊者其实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只是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