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狄平】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仙帝
    小说《无敌仙帝》TXT百度云
    前世是个不世出的天才,机遇巧合之下获得绝世功法,却遭奸人陷害,肉身虽死,灵魂不灭,重活一世。这一世,以其无上功法,再次称霸苍灵界
  • 末世庇护所
    所书包末世庇护所
    地球无意打开星际大阵无尽能量涌入,地球进入快速进化时期,人类的末日来临!从地球的主宰变成卑微的生命,生命和尊严被践踏!狄平在这末世得到一线生机,开启末世传承,由此开始无数传奇10
  • 末世庇护所
  • 穿越九霄bycyanmoon
    穿越九霄txt下载
    作者:cyanmoon第一章穿越成仙“你现在有三个选择投胎、重生、穿越。”坐在周兴对面的小枝就像一个保险推销员,扶扶自己的太阳镜,用很专业的语气,很专注的神情说。而周兴却不像一般人躲避保险推销员一样避之如蛇蝎,反而很认真地拜托:“能麻烦您,说得更详细一点吗?”“当然,我时间很充足,一定给你…
  • 穿越九霄
    周兴镜泉《穿越九霄》
    《穿越九霄》VIP好文 作者:cyanmoon 周兴想着镜泉怨他给自己取了个好名字,以致他给儿子们取的名字被唾弃,想着一直没有动静的两个小蒜头,想着有些花痴的大宝,看着眼前争执不休的两个小不丁,叹息着,我怎么就这么命苦啊!
  • 穿越九霄
    周兴镜泉《穿越九霄》
    《穿越九霄》[TXT下载]作者:cyanmoon(VIP完结) 作者:cyanmoon 第一章穿越成仙 “你现在有三个选择投胎、重生、穿越。”坐在周兴对面的小枝就像一个保险推销员,扶扶自己的太阳镜,用很专业的语气,很专注的神情说。 而周兴却不像一般人躲避保险推销员一样避之如蛇蝎,反而…
  • 穿越九霄(VIPtxt完结)BL
    周兴镜泉《穿越九霄(VIPtxt完结)BL》
    穿越九霄(VIP完结)BL 作者:cyanmoon 主角:周兴 ——你就要死了,在投胎、重生、穿越三条路上选一条吧。 ——投胎没新意,重生要签霸王合同,穿越成人还要在穿越进修学院先完成二十年法定义务教育,我可以选择直接穿越做神仙吗? ——可以,但是我要警告你,你一定会后悔的! ——做神仙还…
  • 超神话时代
    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这一点对于如今的苏黎而言简直彻入心
    遗弃的堕落图腾、蛰伏的囚灵大妖,遗留的远古先民在死亡中重生,在异世中崛起!人性还是魔性?一场巅峰的宿命对决,一场超越神话的时代,何去何从,尽在《超神话时代》。PS:已有完结上架作品《大术师》,人品绝对保障,望各位看官收藏推荐喽!
  • 御兽:开局填鸭教育百万技能
    小说《御shòu:开局填鸭教育百万技能》TXT百度云
    标签:【御兽】【宠物】【养成】【冒险】【单女主】【剧情流】简介:御兽师的世界里,方海发现自己脑海中出现了一个百万技能图册,这个图册拥有上百万灵兽技能!能让他不限次数的传授给自己的灵宠,传授次数越多熟练度越高!方海开局填鸭教育百万技能,从此,方海的灵宠逆天了!PS:本书又名《我的逆天灵宠》《…
  • 鬼斗师
    小说《鬼斗师》TXT下载
    《鬼斗师》故事提要——魂术,法术,体术,三种修行体系之下,百家争鸣;人族,巫族,鬼族,妖族,九州大地之上,各族林立;阵法,机关,符文,修士文明历时千年,绚丽多彩;苏羽身为一个鬼师,靠为人炼制鬼物为生,却在机缘巧合之下走上了三法同修之路。世道倾覆,且看他带领麾下百鬼,如何打破笼罩在九州之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