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狄青道】的小说是什么?
  • 万花楼
    万花楼免费下载
    《万花楼》(全称《万花楼杨包狄演义》,又名《大宋杨家将文武曲星包公狄青初传》)作者:清朝李雨堂等。演译英雄传奇人物杨宗保、包拯、狄青等忠臣良将抗击外侮、斥佞除奸、忠君报国的故事。包公断狸猫换太子案,杨、包、狄与奸相庞洪的斗争都写得有声有色,扣人心弦,杨宗保的老成持重,狄青的血气方刚,包拯的…
  • 战神狄青
    狄青赵月《战神狄青》
    一段真实历史,一场武林腥风,一生热血杀戮,一个生死谜团......狄青,一个从平民到宰相,从士兵到元帅”的励志传奇,被誉为“北武襄、南武穆”的一代战神......因误入江湖,反砺成兵王,八国风云聚,狸猫换太子,西北狼烟起,南方烽火急......非穿越文,不架空,阙外视角揭示庙堂血腥,历史同…
  • 歃血
    歃血txt精校版下载下载
    北宋年间,边塞风云突起,金戈铁马中,大宋江山风雨飘摇。牡丹花开时节,他巧遇柔情女子,一段青涩的初恋,带来场夺人心魄的巨变。帝陵、谶语、宫影、权势、柔情神秘飘渺的香巴拉冰山一角,贯穿在情爱交织的纠葛之中。五龙显现之际,吐蕃、大夏乃至契丹、大理相继卷入,心智交锋。勾心斗角,计谋纷呈,只为寻五龙…
  • 不死锦衣卫
    小说《不死锦衣卫》TXT下载
    ————靖难之役,朱棣登基,定年号永乐。可虽临极位,但朱棣却无一日安心,只因靖难之中,亡魂千万,一到夜里,便是能听到鬼魂哭嚎更有甚者,还敢触之龙颜!朱棣不堪其扰,遂之召见黑衣宰相姚广孝,命其定要镇压惊扰乱世之鬼魂。姚广孝精通佛法,更有一身好本事,领命后,立即寻到南镇抚司。从一从锦衣卫中,精…
  • 我是混血种
    男主女主是狄青,黄风,灵泉的小说是什么
    一阵麻痹之后,狄青再次睁开了他的眼睛我敢打赌,这里绝对不是地球!我不信地球的天这么蓝,水这么清,夜晚可以有满天的繁星!还有是谁这么缺德?把我丢在这荒山野岭的鬼地方?卧槽,我特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