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玄佑】的小说是什么?
  • 萌徒在上:师傅,求抱抱!
    家有萌徒师傅来抱抱
    玄佑大人收了个女徒弟,还是和他自己一样的石头仙。作为仙界大佬的徒弟,央禾觉得自己要端庄稳重。但奈何师傅太好看,莺莺燕燕都想抢怎么办?“使不得,我家师傅不近女色!”央禾拒绝的格外端庄稳重,还带着无可奈何的惋惜。玄佑摇着扇点头,“女色倒是罢了,还是石头更称心。”徒弟嘛,养着养着就可能是小娇妻
  • 绝世医妃她带崽杀疯了
    小说《绝世医妃她带崽杀疯了》TXT下载
    全能医学天才、顶级黑道顾西川同学怎么也不会想到,她被人毒死在办公室之后竟然魂穿傻女身上。世人笑她太疯癫,她笑世人看不穿!世人都觉得傻子好欺,她却谈笑间杀人无形!白莲欺她,她让她跪地求饶。渣男绿他,她让他死不瞑目!当她带着萌宝准备一人一宝一剑闯天下的时候,萌宝全城牵线为娘亲姻缘讨得好夫君。顾…
  • 渣男改造之路
    小说《渣男改造之路》TXT百度云
    他自认为自己是成功人士,家庭、事业两得意,没想到却是家人眼中的渣男。为此,他走上了穿越打工路,为打造幸福家庭而努力。穿越渣男:书生渣男(已完成)猎户渣男(已完成)末世渣男(已完成)家暴渣男(已完成)开国皇帝渣男(已完成)软饭渣男(已完成)将军渣男(已完成)民国诗人渣男(已完成)世子渣男(已…
  • 玄学大师穿成倒霉小花
    路易玄佑《玄学大师穿成倒霉小花》
    晋江VIP202021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737 萝卜近亲成精的姜池在地里玩泥巴的时候被她师父一脚给踹到了异世界,成为娱乐圈一个以倒霉出名的小花。 姜池:倒霉是不可能倒霉的,成为风靡世界的玄学大师倒是百分之百有可能 这个世界是一个灵力正待全面恢复的世界,是一个即将全民修仙的世界,灵力不…
  • 魔君的追命娘子
    小说《魔君的追命娘子》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凌悠悠,打遍周边无敌手的上仙,一朝运气用尽被师父赶下凡界历练。说好的只要破坏某人姻缘八十一次,为什么却一次次的要了人家的命?她到底是来棒打鸳鸯的,还是来追命的?凌悠悠仰天长啸:“师父,你坑我。”屡次被坑了性命的某人,开启轮回之眼,将她拥入怀中:“…
  • 玄学大师穿成倒霉小花
    玄学大师穿成倒霉小花
    [穿越重生]《玄学大师穿成倒霉小花》作者:老黑在家【完结】萝卜近亲成精的姜池在地里玩泥巴的时候被她师父一脚给踹到了异世界,成为娱乐圈一个以倒霉出名的小花。姜池:倒霉是不可能倒霉的,成为风靡世界的玄学大师倒是百分之百有可能这个世界是一个灵力正待全面恢复的世界,是一个即将全民修仙的世界,灵力不…
  • 六宫无妃,独宠金牌赌后 [红文]
    玄翌佟柔《六宫无妃,独宠金牌赌后 [红文]》
    [六宫无妃,独宠金牌赌后/云沐晴著] 书籍介绍: 纳尼? 这该死的老太婆居然让她嫁给西祁的病王爷南风玄翌? 还拿养母来威胁她? 靠,还没完?居然好心的告诉她,对方是不举帝? 傻×吗?也不看看她是谁,21世纪澳门赌神座下四大赌王之一的朱雀,可是从未在赌桌上失过手,更别提她令人闻风丧胆的…
  • 渣男改造之路 [金推]
    陆泽轩宋清薇《渣男改造之路 [金推]》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42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057 他自认为自己是成功人士,家庭、事业两得意,没想到却是家人眼中的渣男。为此,他走上了穿越打工路,为打造幸福家庭而努力。 穿越渣男: 书生渣男(已完成) 猎户渣男(已完成) 末世渣男(已完成) 家暴渣男(已完成) 开国皇帝渣男(已…
  • 魔道本纪
    小说《魔道本纪》TXT百度云
    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难寻天机。无量量劫,万仙化灰,天道圆满,万法归一。 ......;盘古开鸿蒙,天道有损。鸿钧欲以身合道,魔祖罗睺欲以杀伐证道。皆为求道之人,道之争,无畏对错。终:罗睺败于洪荒以西,残躯飘入混沌;鸿钧终成天道,然而天道包罗万象,魔道虽是心求自在却是身在天…
  • 斗龙之心动定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