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玉修容】的小说是什么?
  • 贵妃的家养皇后 完结+番外
    贵妃的家养皇后 完结+番外
    书名:贵妃的家养皇后 作者:江南魂姑娘 简介 沈雨晴和皇帝陛下有个不为人知的合作—— 她给皇帝当宠妃,皇帝陛下指哪儿她打哪儿; 皇帝给她“万千宠爱”,她可以想干嘛干嘛。 后来,她瞧中了跟她一样有名无实的皇后娘娘 冷艳贵妃x腹黑皇后,有傲娇喵大人出镜 基三明教,没玩过不影响「正文」阅读 内…
  • 宠妃她美又飒
    宠妃她美又飒
    简介:重活一世再度入宫,谁都以为她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姜彬玉冷哼,早已按捺不住心中两小人的争吵。这辈子还斗吗?斗,不斗怎么站在最高位。这辈子还侍寝生皇子吗?生,不生哪来皇子继承皇位。试问,你爱圣上吗?答曰:爱过。试问,不择手段坏事做尽,良心会痛吗?答曰:不痛,良心早已被狗吃。重活一世一改画…
  • 重生后,我又进宫争宠了
    女主重生后宫争宠系统
    简介:重活一世再度入宫,谁都以为她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姜彬玉冷哼,早已按捺不住心中两小人的争吵。这辈子还斗吗?斗,不斗怎么站在最高位。这辈子还侍寝生皇子吗?生,不生哪来皇子继承皇位。试问,你爱圣上吗?答曰: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