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玉如月】的小说是什么?
  • 魔神修心记
    “小贱人,你跟你那糯弱的娘是一个样子,一样的的下贱,不要脸!你娘不过是我娘的一个丫鬟也敢爬上了我爹的
    她,天界人人闻风丧胆的魔神,因一场天劫与众神的设计,在天劫中陨落,魂穿异界,竟穿到了一个小毛孩子身上,这身体竟然还有着令人发指一张丑颜!可她在人界的旅途中,身边帅哥美女依旧无数。看她如何玩转人间,体验人间的爱恨情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小说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 水煮世子妃
    水煮世子妃
    【全文完结,放心入坑】所谓水煮,就是温水煮青蛙,一口一口,在青蛙还不能反抗之时,吃个一干二净。这是个温文尔雅的大腹黑遇上纨绔不化的小腹黑的故事。情敌是会有的,小虐是会有的,温馨也是会有的。他说:你要杀人?好,我帮你。你要放火?好,我陪你。你要试毒?不行,你的命是本世子的,怎么能轻易糟蹋?她…
  • 吉祥如意
    吉祥如意
    《吉祥如意》漂泊负心》番外 作者:桃夭 谢天谢地,吉祥在终于争取到一个和如意独自享受的时间后,忍不住在院子里对天拜拜,然后,他带着一脑子的桃色思想,钻进房间,完成他们的洞房花烛夜去也。 可喜可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