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玉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全新生活
    玉安林瑞东《重生全新生活》
    《重生全新生活》完结 作者:东极西奈 玉安听到林瑞东的声音,直接就逃走了。 等玉安洗澡出来,林瑞东已经等候很久了。 半夜,玉安感觉有人在自己的脸上摩挲。耳边喃喃的听到声音:“玉安,能够爱你,我何其的幸运。” 三年后。 医院,林瑞东在手术室外守候了一整夜,玉安就在里面生孩子,医生说有些难产…
  • 重生全新生活
    男主女主是玉安,韩玲玲,林瑞东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尹玉安发现了自己回到了自己中学时代。回到了初中时期,考上重点中学,目标重点大学。让家人过上幸福的日子,让自己更加的完美。琴棋书画,样样学习,打造完美知性女人,有外在更有内在,武功也不能错过,好好练习天天向上。我爱美男,美男爱我,生活就是这样美好
  • 玉寻缘
    小说《玉寻缘》TXT百度云
    她不想穿越的,死都不想,她还有儿子要照顾,她要回去!不吃不喝等死,可一块玉的出现,仿佛让她看到了那人,也许,可能,那个人也在这个时代?既然都想让她活下去,看在这块玉的面子上,她就努力的活下去吧!在找到那个人之前!
  • 倾国倾城之沧海遗珠
    小说《倾国倾城之沧海遗珠》TXT百度云
    倾国倾城之沧海遗珠(出书版完结)作者:林深深编辑推荐她是一粒被遗忘在尘土里的珍珠,一入繁华尘世便注定熠熠生辉;他是才华横溢的公子,倾其一生,不畏跋涉,携她穿越禁门,只为给她一片海阔天空的绚丽世界一则摧肝断肠的旷世情缘,一曲美人心计的宫闱传奇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玉阙高栏,怎抵墙外…
  • 倾国倾城之沧海遗珠 [出版]
    玉安子泫《倾国倾城之沧海遗珠 [出版]》
    倾国倾城之沧海遗珠(出书版完结) 作者:林深深 编辑推荐 她是一粒被遗忘在尘土里的珍珠,一入繁华尘世便注定熠熠生辉; 他是才华横溢的公子,倾其一生,不畏跋涉,携她穿越禁门,只为给她一片海阔天空的绚丽世界 一则摧肝断肠的旷世情缘,一曲美人心计的宫闱传奇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玉…
  • 我的凶猛鬼君
    小说《我的凶猛鬼君》TXT百度云
    我叫林如意,刚大学毕业出来,最近租了个不错的房子,以为捡到了大便宜,结果却惹上了大麻烦。事情得从一个月前的某天夜里说起mdash;mdash;当时来了个帅哥说收房租,要阴钱!!
  • 只为守护最重要的你
    小说《只为守护最重要的你》TXT百度云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逝去的十年,成为了最大的执念。浑噩的死亡,却开始了新的章程。本想好孤影阑珊也如画的自己,却再次遇见最为珍贵的那个她。
  • 独步冷宫作者:素华映月(言情小说吧vip2013.8.12完结)
    小说《独步冷宫作者:素华映月(言情小说吧vip2013.8.12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独步冷宫/素华映月著]书籍介绍:两世女强…
  • [穿越]独步冷宫
    萧静岚袁昊《[穿越]独步冷宫》
    [独步冷宫/素华映月著]书籍介绍:两世女强人萧静岚穿越了,一睁眼就发现身在冷宫,身边只有一个小丫头,两世打拼都功败垂成的萧静岚,进了冷宫也很淡定。只是,北蛮大军的进犯,萧家军的强悍战力,让她卷入了宫廷尔虞我诈、争权夺利之中。皇帝袁昊先是冷落她,打压她,萧静岚淡然浅笑;宠妃曹妃跋扈张扬,任性…
  • 末世王妃:开局我怒扒王爷裤带子
    末世王妃:开局我怒扒王爷裤带子
    别人家的王妃:莳花、弄草、宅斗自己家的王妃:种菜、养猪、健身于是,若干年后,大女儿英姿飒爽威震八方,二子稳坐国内养猪第一把交椅,三子产奶大户手握万头奶牛,四子掀起全国健身风潮,最心爱的小女儿猜拳失败被迫继承父位。萧王爷沉思:教育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沈王妃:发什么呆?还有十亩地没施肥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