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玉寰】的小说是什么?
  • 栖凤帷+番外作者:司幽(纵横12.10.20完结)
    栖凤帷 司幽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栖凤帷卷一:若惊梦001、重生碧落宫。辕台。漫天黑云,闷雷滚滚,好像随时会垮塌下来、将碧落宫湛蓝的琉璃瓦压碎一般。数万大军绵延驻足,无一人一骑发出声响,静穆之中,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高台之上,注视着一…
  • 天意仙缘记
    小说《天意仙缘记》TXT百度云
    天生是废材,甚至被某位大佬一拂尘挥出门,但她觉得还是很幸运。毕竟不是谁都有她这么聪明的脑袋和淡定的性格。身处阴谋又如何,只要她一心修炼,总有超越九州超绝的一天。因为她奉行的是天生废材必有用,枯枝焉能当柴烧。
  • 栖凤帷
    小说《栖凤帷》TXT百度云
    重生回到三年前,国未破,情仍在只是曾经天真无邪的公主早已不敢轻信于人那些甘于栖居她凤帷之下的俊男才子,是谁为她情深不寿又是谁披着伪善的外衣,内藏蛇蝎般心肠小司已有完本《千魂引》《萝莉难养》《神兽饲养手册》,坑品一流,更新稳定,请大家多多支持~点击收藏留言红票一个也不能少o(≧v≦)o
  • 太之剑
    太之剑
    一场几万人的大型穿越。(管你们喜不喜欢看,管你有没有推荐,老子不断更,就是要精心写完他。)一段刺杀与成王的故事。天空会落下星雨,但那是从外面的世界,投掷下来的绝世装备。而穿越者,想要活下去,就要一统武林,成为英雄榜第一!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
  • 青元仙路
    小说《青元仙路》TXT下载
    重生修仙世界,李青元在万界浮沉中,带领家族和宗门越走越远ps:凡人流,家族流
  • 惊世魅颜
    小说《惊世魅颜》TXT下载
    “我这是在做梦吗,怎么会有那么美的人,我肯定看错了。”萧羽嘴里念叨着,用手揉了揉眼睛,再次睁开后看到的只是那一望无际的森林。“看来的确是我看错了!”萧羽摇摇头说道。“殿下,你没事吧?”后面的侍卫赶了过来。“没事,我们回去吧。”萧羽说道。“好险,吓死宝宝了,差点被发现了!还好遇到的是一个二货…
  • 侍君侧:第一皇妃
    侧妃和第一侧妃
    天下盛传,燕地有一女,集天下钟秀于一身,名唤柳云舒,举世闻名。一朝江山动乱,她毅然披上嫁衣嫁入西秦,封为柳婕妤。她聪慧过人,指点江山,一身医术超绝,治好太...
  • 喜欢就睡(1V1H)
    小说《喜欢就睡(1V1H)》TXT百度云
    年年是一只结不出妖丹的半妖。拜入天下第一的玉寰尊人门下十年,没学会丁点道法,也没长出第二根狐狸尾巴。世人都叹她愧对祁则,应早些下山离去,免得有辱师门。年年不以为然。毕竟师徒同床云雨的师门,着实清正不到哪去。首发:yuwangshe.uk(ωoо1⒏υip)祁则教了年年十年,也没教会她问道本…
  • 暗夜沉沦
    暗夜沉沦小说下载
    暗夜沉沦(潮声渐喧)
  • 缘错之冷宫囚凤
    小说《缘错之冷宫囚凤》TXT百度云
    缘错之冷宫囚凤作者:姬之恋风她是天朝附属国的二公主,为了姐姐和国家,毅然请命代嫁。他是天朝的二皇子,名震四方,为人却冷血无情,只为心底的那个人守爱。他是偶然救了她的人,温润如水,似月下仙子般若水温柔。他是天朝附属国派来天朝的使臣质子,为人风流,一双紫眸总透着丝丝邪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