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玉罗冕】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我管柳二龙叫妈
    小说《斗罗之我管柳二龙叫妈》TXT下载
    一个逗比,穿越到一个陌生的世界,从而变成一个婴儿,可当醒来时,就发现就发现一个超大个蜥蜴要吃了自己。
  • 陈秀
    小说陈秀兰
    陈秀坐在王座之上,望着三个亲信,举起双臂拥抱天空,只听他大声的说道:“信圣灵,得永生。”“相信我,我们圣灵教将打破先天没有魂力不能修炼的先例,我们可以帮助人民获取强大的武魂,以及魂环,我们的一切行动都是
  • 斗罗之万相斗罗
    斗罗之我的武魂无敌
    一代天骄陈秀儿,被自己帅死了,穿越到巴蜀唐门,正好遇到了跳崖的唐三,被唐三一脚踹下鬼见愁!但老天爷赏命,他又重生了。面对自己穿越了两次这件事情,陈秀儿表示一定要去报那一脚之仇!但是在了解唐三的背景之后.....圣灵教成立!!(反唐三联盟!)“此生不入圣灵教,纵使英雄也枉然,今日吾等在此歃血…
  • 妖孽在斗罗
    独孤史莱克《妖孽在斗罗》
    谁说第一魂环只能是百年?我千年也没爆体呀朋友,你问我怎么回事?我他么怎么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你说神级武魂只能通过觉醒仪式,我他么怎么直接觉醒了神级武魂?你说一夫一妻?抱歉,我强我任性!凭实力一夫多妻!
  • 生母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生mǔ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穿越到斗罗大陆,千仞风成了千仞雪同胞兄长。br引而不发二十年,br实力斟破封号斗罗。br突然发现玉小刚即将登门武魂殿,从比比东那里窃取双生武魂的秘密。br想到自己比比东做得出泄密的事情。br千仞风坐不住了!br强势逼宫教皇殿。brbr玉小刚:当初比比东负了我,我要双生武魂的秘密,有手就行!…
  • 斗罗之死神之戮
    斗罗之死神txt
    我从异界而来,经地狱洗礼,降临世间!让世界陷入痛苦之中本书偏黑喑(前几张可略,求推荐票,收藏)不舔唐三,不拜大师,后面虐他们,绿他们,有建议的请说,请给我点灵感
  • 斗罗之祖龙降世
    斗罗之我的无敌罗三炮 小说
    【书友大大加书友群(1135682286)日更八千加!】【不太监,不无脑】玉刚穿越成小时候大湿绑定无敌兑换系统开启了无敌之路冰火两仪眼疯狂扫荡仙草两大神袛龙王献祭罗三炮晋升黄金神龙忽现华夏祖龙血脉继承冥冥中的宿命落日森林外遇小时候的比比东狂怼千道流和千寻疾终是弥补最大的遗憾兑换乾坤造化丹开…
  • 斗罗之王者吕布降临
    菊斗唐昊《斗罗之王者吕布降临》
    本书又名《斗罗:王者农药之吕布降临》《斗罗之我的貂蝉在哪里》我吕布平生不好斗,唯好解斗,而世人皆以为我酷爱斗狠;前世蓝星曹李阿瞒的晋级赛,却因为被韩信上蹿下跳的搞崩心态,来到了斗罗大陆。PS:群:597143200
  • 斗罗:我的武魂是哥斯拉
    玉小威独孤《斗罗:我的武魂是哥斯拉》
    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成为了蓝电霸王龙家族的少家主,觉醒了超级兽武魂哥斯拉。大师:“我爱柳二龙!”玉小威:“腿给你打折喽!”唐三:“我要成海神!”玉小威:“走唐三的路,让唐三无路可走!”比比东:“我要灭了蓝电霸王龙家族!”玉小威:“看我一口原子吐息把武魂殿给你扬了!”那一天,人们终于回想起了,…
  • 斗罗:开局成奴,龙皇觉醒!!!
    小说《斗罗:开局成nú,龙皇觉醒!!!》TXT下载
    龙泽站在铁笼之中,心中一片无语。别人穿越,要么就是少主,要么就是双武魂,要么就是系统与金手指。实在不行,还有女神主动投怀送抱,成为其最大的靠山。可是到他这里到好,武魂觉醒失败,宗族被灭,自己还沦为了奴隶。看着贵宾席中一个个贵妇,在不停的出价。你说这叫什么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