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玉蛟】的小说是什么?
  • 霜殓薄衣者
    小说《霜殓薄衣者》TXT下载
    霜寒千秋代,不殓薄衣者。等到亲身经历之后,我才明白:凡为人,就算可以逆天而行,也不可脱离桎梏。飞蛾扑火,禁锢着飞蛾的是扑火的本能,而囚禁着我们的是人世的生离死别。所以我当:不再为人,不再温良,自此我欲:褪去锦衣性薄凉,不做英雄不做侠。
  • 扇中画
    柳青苏瑶《扇中画》
    平淡生活所不平淡的故事,暗恋最后还是自欺欺人,自知。
  • 飞天奇谭
    上官玉蛟《飞天奇谭》
    《飞天奇谭》完结 作者:冰糖炒栗子 炎黎替尚瑄把了把脉,发现他的腹中有了龙族元珠的灵气,虽然微弱,但清晰可辨。这一消息,连女娲都有些惊讶,但转念一想尚瑄是玉石转世,灵气非凡,靠着拢日的元珠与精血孕育出了龙族的后裔,也在情理之中。 尚瑄躺在竹楼上,轻抚着自己的腹部,半睡半醒间,他似乎看见…
  • 从游方道士开始
    老王莫莫小说
    重生成为一个年约八九岁的小童,跟着一个白发苍苍的游方道士四处奔波。老道有一个老套的道号叫清虚,给他取名叫莫言莫言问“师父为何不找个地方安家落户?”老道回答“游于方内,成仙得道!”
  • 全民御兽:我无限修改血脉
    小说《全民御shòu:我无限修改血脉》TXT百度云
    穿越玄黄星十六年,坑爹系统天天死机。许明绝望之际,系统终于重启成功!叮!【三年培养,五年御兽】已经修改成神级秘籍【三百年培养,五百年御兽】!叮!杂草【牵星藤】,已修改成地级灵根【千星藤】叮!宿主血脉【未觉醒】已经修改成【龙的传人】许明表示,别和我谈什么血统的高低贵贱。在我眼里,王侯将相,都…
  • 西游之水灵大圣
    西游之沙僧之徒水灵大圣
    徐水天是一名特种兵在一次打击盗墓皇陵任务中牺牲了,当他醒来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了一条大河之中的一滴水,这条大河有一个名字叫流沙河,没错了还有一个妖怪就是被天庭贬下凡的卷帘大将,也就是未来的沙僧,而他就很幸运的成为了沙僧的徒弟了。
  • 西游之水灵大圣
    李世民金仙《西游之水灵大圣》
    《西游之水灵大圣》 作者:梦幻西游世界 徐水天是一名特种兵在一次打击盗墓皇陵任务中牺牲了,当他醒来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了一条大河之中的一滴水,这条大河有一个名字叫流沙河,没错了还有一个妖怪就是被天庭贬下凡的卷帘大将,也就是未来的沙僧,而他就很幸运的成为了沙僧的徒弟了。 第1章穿越流沙河 …
  • 斗破之剑气纵横
    小说《斗破之剑气纵横》TXT百度云
    魂穿斗破的剑道天才却天生丹田破损不能储存斗气便以手中长剑独走剑道终有一日手中长剑可碎日月星辰
  • 斑临异世
    宇智波斑纵横诸天
    关键词:【宇智波·斑】【异世争霸】【诸天万界】【写轮眼】【荒天帝】【遮天三人组】【上苍之上】【轮回路】【无敌流】声明,本书斑爷性格:霸道、冷酷、大心脏、善谋、喜欢玩耍、喜欢热血沸腾,拳拳到肉的战斗、喜欢一打多、喜欢越级挑战、喜欢超越不可能得极限、无情而又有情、对认可之人柔情。被抽干的宇智波…
  • 吞噬星空之逍遥客
    小说《吞噬星空之逍遥客》TXT百度云
    “魏文,魏文!”稍显焦急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这是一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他有些烦躁地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有些模糊的脸。“罗峰!”这是一个宏伟的世界,这是一个危险的世界,当一个重生的灵魂降临到这个世界,他会掀起什么样的风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