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王先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垂钓万界
    郑平刘青云《我,垂钓万界》
    中二版:我有一杆,可垂钓诸天!孙悟空:“那一天,一杆破碎虚空而来。背后,是六界之外的虚无,似混沌大能执掌。线似因果把我裤衩钓走了!”武则天,俏脸红得不像样,轻啐一口:“那就是个流氓!”正常版:相依为命的兄妹二人。面对着残酷的现实,各方的逼压。郑平怒得系统,奋起直上。它的杆,能延伸万界。药王…
  • 行阴路
    小说《行阴路》TXT下载
    “阳阳大道无穷尽,踏破黄泉屠恶魂,今生怎忘苍天道,忘却人间入鬼门”师傅跟我说,在我出生的时候,天空异象,引来八尸索命,后来才知道是被有心之人......
  • 大宋从娱乐开始
    娱乐从大作家开始小说
    北宋末年,平静中暗藏危机,大宋王朝内忧外患,正一步步走向灭亡。江晨带着系统穿越到了宣和元年,以娱乐曲线救国,将文化输出世界。搞体育,弄音乐,小说、漫画很有趣,舞台剧人气最火旺娱乐而不止娱乐,当热血激昂的BGM在草原奏响,大宋的铁马金戈,气吞万里如虎,以前失去的东西,从现在开始收回!(友情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