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王冬灵】的小说是什么?
  • 苟在诡异世界造傀儡
    苟在诡异世界造傀儡 小说
    一觉醒来,陈默发现自己穿越到诡异修仙世界,成了一位底层炮灰小修士。仙朝动乱,民不聊生,神魔横行,饿殍遍地!这个世界太危险,一心长生的陈默决定躲在自己的小屋子里,每天打打坐,造造傀儡,万事苟为上策。他没有什么远大志向,不过是想在这个诡异横生的世界,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罢了。什么?你问我那漫山…
  • 末世之梦境游戏
    类似梦境之末的游戏
    未来世界,异世与地球融合,全球开始了疯狂的进化。埃菲尔铁塔化身巨藤攀爬架,变异巨熊一掌拍飞了坦克,还有异世生物在阴影中徘徊。生活在这个恐怖世界,唐尧每天都提心吊胆地过着日子,直到有一天他被卷入一个叫做“真实梦境”的游戏。“恭喜您!成功击杀地狱三头犬,获得神器:阿伽门农之锤!”“恭喜您!成功…
  • 进化战争:开局滑铲剑齿虎
    男主女主是楚策,宋子望,王冬灵的小说是什么
    当旅行者一号探测器突破太阳系边界时,蓝星引起了百万光年外无上存在的注意。在域外古神的推动下,全球人类被迫参与了和异世种族的进化战争!秩序崩坏,末世来临!而作为先驱者的楚策,更是在最开始就迎来了残酷的试炼任务——杀死一只剑齿虎!这不是送死?幸好他觉醒了神级天赋阎罗传承,拥有掌控生死的力量。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