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王君芝】的小说是什么?
  • 我吞噬了亿万强者
    我吞噬了亿万个强者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天赋测试之时,方昊因测出神品天赋,被诸天万界的百万强者进行夺舍,而夺舍他身体的人,不乏有魔尊、武神、丹神、武帝、剑神、战神等等。这些牛逼轰轰的大人物,在夺舍方昊的身体后,都被方昊反吞噬了,并且融合了他们的毕生大道。“你说你是剑道天才?只用了三年领悟了…
  • Aitxt·莫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
    百里云刘如霜《Aitxt·莫无夫不jiān:无毒非良妻》
    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作者:云太后简介:穿越成爹不疼、母不亲的庶出呆子四小姐,三个嫡姐轮翻欺,那就陪你们玩一玩,给你茶里加点料,让你吐一吐、拉一拉,还能帮你排毒。定了亲,嫡母还欲将她配小厮,没事,最多来个狸猫换太子,把你心爱的女儿嫁过去。呆子又如何?她还不是做生意、开店铺,过得风生水起?谁说…
  • 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
    无夫不jiān:无毒非良妻
    无夫不奸:无毒非良妻 作者:云太后 简介: 穿越成爹不疼、母不亲的庶出呆子四小姐,三个嫡姐轮翻欺,那就陪你们玩一玩,给你茶里加点料,让你吐一吐、拉一拉,还能帮你排毒。 定了亲,嫡母还欲将她配小厮,没事,最多来个狸猫换太子,把你心爱的女儿嫁过去。 呆子又如何?她还不是做生意、开店铺,过得…
  • 太古神武诀
    星武神诀漫画免费阅读古风
    一代帝尊方天,因天劫重生于十六岁这一年。觉醒一品低级武魂?难道我会告诉你,我觉醒的是神级龙魂么?枫叶城的城主之女前来退婚?我还真的不屑与你结为夫妻,我的妻子可是神州大地的第一美女姬璎珞。青岚国的小王爷要灭我全家?看来你是死的不够翘了。方天带着《太古神武诀》强势归来,踩天骄斩妖孽,整个真武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