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王天虎】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俏小侯爷
    小说《史上最俏小侯爷》TXT下载
    少年跆拳道高手穿越西汉,一腔热血除反贼、踏匈奴,匡扶社稷。智勇双全斗权臣、保明君,封侯赐爵。人帅本事大,各路大佬我怕谁?宰辅权倾朝野很牛叉,照样见我笑呵呵,点头哈腰拍马屁,公主美貌绝伦高高在上,照样见我羞答答,一见钟情许终身,皇帝九五之尊天下老大,照样见我叫哥们,称兄道弟真客气,我乃史上最…
  • 神域狂少混都市
    小型运输机平稳的降落在云海市机场,继而轻快的滑向科学院专用机库。古继来刚刚拉开飞机舱门,便看到一大群
    千年古尸北斗星现身都市,他长相英俊、行事诙谐、身具罕见武功,更是无痛无痕整形大师。一时间众多美女围绕其左右,酒吧头牌小姐与他合租,美女老板愿与他一夜春宵,豪门千金、美女主播争相与他交往...在众多朋友的帮助下,北斗星终于恢复记忆。原来,他来自神域、肩负着拯救神域的重任,他的杀父仇人是撒旦.…
  • 我,绝世武神,圣山签到百年
    陈凡林修阳《我,绝世武神,圣山签到百年》
    【签到+武神+迪化+轻松日常】身为王朝皇子的陈凡,因宫中事变,隐藏身份拜入圣山,以求苟活。谁知意外获得,签到系统!祖师堂签到!“恭喜宿主,获得“太虚神体”!”三清殿签到!“恭喜宿主,获得“太极真言”!”藏经阁亲到!“恭喜宿主,获得《神霄雷法》!”
  • 回档1994
    回档1994
    重生一世,周良发誓,绝对不会让女儿惨死,妻子跳楼的事情发生,他要改邪归正,努力奋斗,肩负起一个男人应该有的责任本书数字版权由“智阅”提供......
  • 魔主系统
    魔主系统
    【魔主系统】【140】【作者:Ayongg】
  • 魔主系统
  • 酒剑风华
    剑仙风华txt
    王师大将莫自劳,千军万马避白袍现代社畜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穿越成了白袍将军陈庆之那做一个寄情山水,潇洒一生的侠客陈庆之如何?命运能否逃过历史的车轮,他能否如愿笑傲江湖?
  • 传说之异世双尊
    传说之异世双尊
    死后,凤重夜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中的炮灰攻。在魂塔中修炼五千年,凤重夜重新回到为了救主角受而沦为废人的时候。这一世,凤重夜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修炼种树炼魂器,升级打怪碰运气,闯荡赚钱养弟弟,这哪一个不比当炮灰香?凤羽白表示:“大哥悟了就好,其实,爹爹在世的时候,给我俩定了娃娃亲。”凤重夜:…
  • 我有一个蛋空间
    蛋少侠王天虎《我有一个蛋空间》
    蛋儿偶得一个空间至宝,内有一颗金色种子,和十亩灵田,万物皆可种活。从此种灵植,养妖兽,逐渐成长为世人仰望的悟空大师兄~
  • 暧昧复仇者1
    王琪李晓旭《暧昧复仇者1》
    当今社会,黑道老大的儿子想要接手产业也是不容易的。这不,今天应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为什么呢?请诸位看官敬请阅读。飘渺地,莫小可正抱着孩子坐在村口,看着被风沙遮掩的小路。远远的,一个穿着风衣的男人,理着半寸头,面庞像是经过雕刻一样,配上小麦色的皮肤,看上去十分坚毅。男人叼着烟,远远地含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