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王杜】的小说是什么?
  • 契约萌妻:腹黑老公快滚开
    小说《契约萌妻:腹黑老公快滚开》TXT下载
    “连死都不怕,就这么想嫁给我?好啊,满足你!从今以后你就是我老婆了。”?拜托!死都要嫁给你的人,根本不是我啊!一纸契约,两年婚姻,将她和这个霸道男人绑定。说好了只是契约关系,他却说契约夫妻也要履行夫妻义务!敢拒绝他的拥抱?他邪笑:“你这么注重养生,应该知道,忍太久对男人身体不好。”敢出去约…
  • 特案S组
    特案S组
    这里讲述着人性的另一面,这是一部犯罪百科小说。当中有高智商完美的犯罪,凶残变态的连环杀人案,怪物与怪物之间的斗争。双重人格的警察,站在成为福尔摩斯或者汉尼拔的边缘。诡异拥有读心术的催眠师。智商和武功双具的连环杀人凶手。玩弄警察于手掌中的犯罪集团。
  • 变身宗门女掌门
    夏凌霜花谢雨《变身宗门女掌门》
    [穿越重生]《变身宗门女掌门》TXT全集下载(全本) 当前收藏538014980赞 作品简介 穿越成一宗之主,还有系统赠送,是不是梦幻开局?梦幻个鬼啊,穿越就穿越,这个任务是什么鬼?还有这个白毛男人是什么鬼?他也是穿越者?好吧,这就是两穿越者,结成道侣之后,扶持宗门成长的故事。(慢热…
  • 北太平洋有国王
    北太平洋公约
    国王罗明:我来,我见,嗯就这样。万国,一个有130万平方公里的国家,这里有草有花也不缺那个她
  • 惊悚:阴间直播开局哄骗女鬼进屋
    小说《惊悚:阴间直播开局哄骗女鬼进屋》TXT百度云
    【直播流】【恶搞向】【不定时发狗粮】蓝星灵异复苏,惊悚事件频繁发生,不时有人因无知触碰鬼怪逆鳞或误入鬼怪领域而丢掉小命。穿越而来的步当仁为了交房租成为了一个阴间主播。“被敲门鬼盯上怎么办?”第一步:先手把门拆掉,让敲门鬼无门可敲!第二步:把敲门鬼请进屋里,好吃好喝供着。第三步:嘿嘿嘿!想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