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王洪义】的小说是什么?
  • 透视高校
    免费完本透视小说
    考研再次失败,女友分手,留校名额被抢走苦逼的大学毕业生何信遭遇了一系列悲催的事情但这只是命运转折之前的一些考验,一个意外让他得到了天眼神通。垃圾堆里捡国宝,美女学霸尽折腰,天眼洞察人间世,精彩人生在校园。...
  • 我们的爱究竟为了谁
    、初见之前我们本来就有着同命相连以命相惜的命运。在我看来,同样的人该有同样的命运,同样的归宿。承诺过
    ☆、初见之前我们本来就有着同命相连以命相惜的命运。在我看来,同样的人该有同样的命运,同样的归宿。承诺过的就该义无反顾的去实现,也许人的一生能遇到一个可以让你义无反顾的人是挺难的一件事,而我的生命中就真的出现了这么一个人,最初的相见,结下了一世的纠缠。过去的我总会站在窗前思索,我来这个世界究…
  • 无限解密游戏
    无限流解密小说
    沉浸吃席的何无耳边突然传来一阵机械音。【欢迎来到虚拟世界,我是旁白,已激活循环副本“七日小镇”。】【在蓝星的199X年,腥红小镇上发生了一连串骇人听闻的凶杀案,整个小镇人心惶惶。小镇每一日都会有凶杀案发生,你需要在七日结束前抓住真凶,否则副本将重新循环。】【你的身份:腥红三中高三学生】【请…
  • 末世:我杀丧尸掉宝箱
    末世 我杀丧尸掉碎片
    末世之下,秩序崩塌,和别人不同的是,陈伟发现自己击杀丧尸,竟然能掉落宝箱!黑铁宝箱:打开成功!恭喜宿主获得武器散弹枪x1!青铜宝箱:打开成功!恭喜宿主获得轻装甲机械外骨骼x1!白银宝箱对于别人来说,末世是被丧尸,怪物追逐,如老鼠,蝼蚁般侥幸求生,但对陈伟来说,这是独属于他的猎杀时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