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王理】的小说是什么?
  • 夺命的虫草
    小说《夺命的虫草》TXT百度云
    虫草?好东西呀!活血补气延年益寿滋补圣品!何来夺命一说?不急,且听我细细道来。
  • 我有了兆亿余额
    我的余额兆亿
    碌碌无为的年轻人,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透明屏幕。没有任务,没有惩罚,没有各种强化身体,科幻商品。有的只是兆亿的余额,兄弟们,有喜欢同人的兄弟们,希望大家把票票投给小弟的新书。新书:从斗破开始刷副本。
  • 我妹妹是狐狸精
    我的狐狸妹妹第一章
    又名《我的狐妖小妹》男主:墨冬女主:可可一块七彩石勾起前世爱恨情仇,墨冬也没想到,因为自己捡到的一块七彩石,原本的平静,原来的认知彻底被打破。可可:哥哥,哥哥!你真的不记得可可了吗?呜呜......墨冬:小小姑娘,你都说我喝了孟婆汤,怎么可能认识你......可可:哥哥,哥哥!不要赶可可走…
  • 爱情也有潜伏期
    爱也有潜伏期免费
    五年后的再别重逢,张笑笑以为她名为“穆朝阳”的病症早已痊愈,没想到不过是过了潜伏期的病征初显。只是风水轮流转,好像今时有些不同往日?五年前:张笑笑:你给我点时间。一年,不,半年就好。只求无论我怎么胡搅蛮缠,你都不要理我。穆朝阳:不好。五年后:穆朝阳:你相信我一次,我想得非常清楚。我只想能名…
  • 宿主小姐姐今天很暴躁
    快穿部不仅有声名远播的女配组,逆袭组,反派组,男配组,女主组……更有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随机组就像它
    试问一个正常人面对不正常的男女主会怎么样?虞荞表示很暴躁直接上手吧再待下去她要疯了(糯米:是男女主要被宿主小姐姐整疯了(ಥ_ಥ))
  • 我的怪诞事务所
    小说《我的怪诞事务所》TXT百度云
    我去过深夜的烂尾楼,我见过吞噬灵魂的鬼怪,我目睹过诡谲怪诞的学校,我也曾享受经历的恐怖诡异。但我见过最可怕的,还是人心。—————怪诞事务所内,鄢明放下笔记本,缓缓道。
  • 阴人
    小说《阴人》TXT百度云
    自从进了殡仪馆,我再也分不清身边哪个是人哪个是鬼。鬼气森森的老师傅,满身尸臭的女入殓师,神出鬼没的搬尸工,怎么越看越不像活人?不等我适应,真正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只能当学霸
    重生只能当学霸
    年过30的普通打工人林杰,重生回初中,没有异能,没有系统,靠着一点天赋和勤奋,努力成长。一个平凡人,重生后,努力让自己变得稍微不平凡的故事。
  • 穿书之三个月我成了大佬白月光
    我穿成了四个大佬的白月光
    夏婉穿书了!作为骨灰级的女配,夏婉很有自觉性,接到的任务也是非常有挑战的,作为莫霄的僚机,就是要事事通报女主的事情,女主的位置,女主的一切。但是怎么回事?莫霄还生气了!直到系统七七不断的警告,剧情偏离!剧情偏离!她才发现自己干了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