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王超勇】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救妹,原来姐夫这么豪横
    李天俊林雨菲《英雄救妹,原来姐夫这么豪横》
    眼看小姨妹要被一群坏人欺负,李天俊震天一吼,不小心觉醒了“最强系统”。立马脱胎换骨变的强势起来,反手一击就将那群坏人给收拾了,救下了小姨妹。
  • 爷爷,您真在地府造反了?
    爷爷你真在地府造返了
    【校园,日常,爆笑,灵异,夺笋,不干人事儿】“乖孙,爷爷没钱打仗了,快烧钱!”类似于这样的噩梦,张帝每天至少喜提一个,然后也没当回事儿。直到有一天,他梦到自己的爷爷气急败坏:“臭小子,让你烧个钱咋就这么难?干脆爷爷派个人上去手把手教你烧纸钱吧!”爷爷要攻打城池?没关系;给他烧个火箭筒。爷爷…
  • 灵异爷爷
    阴间军火商阅读
    乖孙,爷爷没钱打仗了,快烧钱!”\n类似于这样的噩梦,张帝每天至少喜提一个,然后也没当回事儿。\n直到有一天,他梦到自己的爷爷气急败坏:“臭小子,让你烧个钱咋就这么难?干脆爷爷派个人上去手把手教你烧纸钱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