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王逸飞】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预言师
    小说《异世预言师》TXT下载
    “一朝穿越天地变,两世做鬼空轮回。”在一个穿越者众多的世界里,主角如何生存,如何能登上世界之巅?不要紧,未来之眼逢凶化吉,超级戒指保命必备。征服吧,登上世界之巅,跳出众神棋盘。穿越了?重生了?转世了?算个毛啊,谁穿越来了也要向俺磕几个头,说声:“飞哥,小弟来报道了。”
  • 逆仙九问
    男主女主是王逸飞,王逸,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828937565欢迎加群指导交流。扑街作者是仙逆求魔最忠实的粉丝。现特开逆仙九问,邀家人共同读书品书。写心中书,交天下友。我未必能成神,但我必然是最真心的那一位作者!一问天何寿?二问地何极?三问人生几何?四问生何欢?五问老何惧?六问死何苦?七问情为何物?八问人世何苦?九问苍生何辜?九问问…
  • 穿越预言家
    女主穿越小说里变成预言家
    飘渺之旅,万年之谜,千年之路如今展现在他的面前,是还是否?。欢迎加入馒头粉丝群,群号码:165742251
  • 邪皇之极品炼器
    邪皇之极品炼器
    俗话说“人不与天斗,民不与官斗”。优胜劣汰的“生物进化论”!但是,一个哑巴的孤儿,别人眼中的“野种”和“灾星”。却是神农一族尊贵血统,高呼着“我命由我不由天”。逆天修炼,稀里糊涂的踏上修真之路,炼出“升级版”极品仙器,所向披靡,逍遥于天地之间。
  • 修仙有奇才
    男主女主是王逸飞,张哲,萧浩雨的小说是什么
    谁从小没做过什么大侠梦?别说,王逸飞还真没做过。一听说那老道给的修真资源里RMB后面有九个零,他才不会拜他为师,对着老道连连扣首作拜师礼才作......
  • 龙游官道
    龙游官道txt下载精校版
    女人是温室里的娇艳,男人则是她身边守护的篱笆,没有誓言中的天荒地老,只会默默伴你行走海角天涯纵观古今英雄,无白头,难觅人间红颜,现华发。横扫天下,得一片沃土,看她坐金銮殿上,笑靥如花。身负离奇之身世,频遇绝世之红颜,且看王逸飞如何演绎他的官路人生
  • 阴刻之君
    龚起王逸飞《阴刻之君》
    王朝争霸,尽在谋中,唯智者得天下自古阳谋为主,阴谋辅之,阴阳结合,无往而不利。列国纷争之下,世家名门、皇族子弟、绿林猛虎,都投身于天下的争斗当中,为了身前身后的功利,一齐挥洒着心中的一腔热血。且看阴刻之君如何搅动世间风云,成就霸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刻之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我的玄幻盲盒
    小说《我的玄幻盲盒》TXT百度云
    【传统无系统玄幻+盲盒+智商在线+非套路做法+非渣男+战力稳定+时间线严密】注:本文战斗描写多且详细,女主女配在四五十章后才会慢慢出现,有燃点剧情在七十章后开启简介:开局反杀穿越者的灵魂夺舍,木华吸收了穿越者的记忆,并得到本该属于穿越者的金手指玄幻盲盒。盲盒依照一定规则刷新,可能幻化为丹药…
  • 那些我们仍然追求的日子
    小说《那些我们仍然追求的日子》TXT百度云
    合上书的时候,什么都没有改变。但你知道,曾有那样的世界,曾有那样的信仰,曾有那样的生命,曾有那样的人。我们都只活一次,所以故事也只有一个。
  • 欲望征服——灵肉之间
    欲望征服——灵ròu之间
    欲望到底是什么?是人类前进的动力?还是让人沉沦的泥潭?人类存在欲望,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欲望。尽管是那些断绝六欲的老和尚他们也会有自己的欲望。如果他们说我没有欲望,我六根清净。你可以告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