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王长军】的小说是什么?
  • 天缘传(txt完结)
    天缘传(txt完结)
    天缘传 作者:天问 作品相关 关于我个人的一些情况:七雅和我 琴棋书画诗酒花是七雅。 我是俗人,偏极喜附庸风雅,却又底气 琴者,可远观、清听、假哦,不会操。 棋者,会下一二臭棋,每见别人对弈,便做不成君子,好在一旁发表自己的见解,与人面红耳赤之余,不欢而散。 书者,兴动处,笔走蛇…
  • 逐鹿江湖
    作者:天问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社
    作者:天问第一卷初涉江湖险小引仙道。有没有凭?人性。有没有定?人生路是一条什么样的路?有多少是自己真正愿意去走的?当一些外在的因素激化之下路,便似是天成缘,便在人生路上扮演着一个令人五味俱全的说词当鼓声响彻云霄,江无风乘霞光而步入天道。他留给这人世间的是扪心自问:路会是天注定的么?扪心自问…
  • 天缘传
    修真传说全部小说
    《天缘传》故事提要——笑傲苍穹意难平,一剑扫千军。风卷沙丘蹄不住,万砂盖浮云。金戈拥铁马,豪气舞狂风;烈焰隐真迹,清辉印流痕。昨日柔情随风逝,今朝狂气逸千层。此生一志成仙路,幽思余韵在梦中。
  • 黑客记事本
    小说《黑客记事本》TXT百度云
    杨风在计算机领域有着极深的造诣,凭借其强大的意志和崇尚自由论的天性,不断地在技术上寻求突破,他不仅要超越技术本身,凌驾于规则之上!更超越自我!完善自我!试看他真正的超脱之后,没事儿撸一撸山姆大叔的胡子,没事儿拿棒子敲一敲倭倭们,歇了携几名红颜,泛舟于华夏大好的夕阳山湖中,问那传说中的暖昧滋…
  • 综漫之末世危机
    男主女主是夏娜,李昊,季雪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灭亡,我却末世重生,既然老天给了我从来一次的机会,那我就不会再让那些爱我的人死了,和妹妹的不伦之恋,和一对姐妹花的爱情故事,几女共侍一夫;说道力量,看我突破人类和丧尸的界限,像黑崎一护一样打破界限,我既是人类也是丧尸,可以进行尸化,还有许多能力:写轮眼、雷遁忍术、狙神、斩魄刀、瞬步、响…
  • 末世之我是老爷爷
    王之星张龙《末世之我是老爷爷》
    无数纪元过去,星球面临毁灭。天道觉醒,灵气复苏。不料异族窥视,要吞噬星球,以肥自身。沈飞意外获得变异附魔术,手指一点,附魔成功,无法无天无量棍人手一把,打爆异族。什么?小弟说对方攻击太猛了。沈飞在小弟铠甲上一点,金光一闪,变为九龙护身铠。什么?小弟说天魔防不胜防。沈飞在小弟项链上一点,金光…
  • 宇宙之银河帝国
    宇宙银河图片
    因为这场病毒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是这张病毒揭开了众多神话的面纱,又是这场病毒带来灾难后的重生,让人们有了探索宇宙的方向。坐看银河帝国时代的开启!
  • 会轻功的Omega好A(星际)
    男主女主是维多亚,宋西,白葵子的小说是什么
    轻功卓越的纪沐风在第一次跟随师兄下山时,误入迷雾之森,穿越到星际时代成为了一个没有精神力但是武力值爆表的Omega纪沐风:“我只是一个Omega,这个任务不合适我。”众人:“少侠!救命!”小剧场安时:“哼,既然你说你不是Omega,那我就来检查一下,撕下你的伪装!”粉嫩的腺体近在眼前,安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