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王霄】的小说是什么?
  • 万千世界许愿系统
    万千世界许愿系统起点
    红楼梦里吟过诗,景阳冈上打过虎。虎牢关前斗三英,西游记中战神佛。观三国烽烟,破梁山好汉,叹取经艰难,惜红楼梦断。林妹妹的痴,女儿国王的泪,貂蝉的悲,茂德的凄。无尽的遗憾留下的唯有悲怆。不一样的人生,从苍天派下许愿使者开始。书友群:499189519
  • 万千世界许愿系统
  • 御兽:神级选择:系统迟到了十年
    御shòu选择系统小说
    穿越到御兽世界,身为有大帝之资的华夏最大家族,而我,却只觉醒了个不入流的黑猫?没关系,身为书荒的我,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猥琐发育,别浪,等系统!十年后。“恭喜宿主,觉醒本系统。”王霄:“你再晚来一会儿,老子都快无敌了。”
  • 蛊师时代:开局我的蛤蟆吞了校花
    小说《蛊师时代:开局我的蛤蟆吞了校花》TXT百度云
    【炼蛊+御兽+灵宠】王霄穿越到了异界,这个世界,所有人都是蛊师,炼蛊、养蛊、依靠灵蛊来战斗,具有强大的力量!每一种灵蛊的能力各不相同!金刚蚂蚁蛊,力大无穷,号称战场坦克!血影螳螂蛊,就像无敌刀客,一对镰刀让人闻风丧胆!天狼蛛蛊,剧毒无匹,战斗力爆棚!蛤蟆蛊、蝎子蛊,蛇蛊、蝶蛊、骷髅虫蛊、蝗…
  • 海洋求生:我在船上建帝国
    小说《海洋求生:我在船上建帝国》TXT百度云
    关于海洋求生:我在船上建帝国:全球十几亿青年一起穿越到了未知的海洋世界里。所有人开局一条小船,生存物资,全靠打捞、掠夺和交易!你必须努力升级自己的船只,才能抵抗海洋风暴和凶猛的海怪!而王霄在穿越之后,发现自己拥有”金手指“!他能够通过金手指,编辑物品的数据。于是:1瓶矿泉水,被编辑成无数瓶…
  • 鬼神御者
    凌晨的城市深沉而静默,街道上寒风瑟瑟。随着夜sè愈深,千家灯火渐次熄灭,只有楼宇间的霓虹与街边的路灯依
    游离历史与传说之外,冥冥之灵以莫测力量开始影响现世。白起、李牧、唐宗宋祖古今名将、中外奇谈。人类借助它们,则可以穿梭虚实之间,掌握超凡力量。王霄偶然间误入现世缝隙,见识了各异的光怪陆离,最终成为种种神秘存在的御者。不过别人都是只能寄宿一位冥灵,而王霄却发现,自己体内却有一个接着一个历史乃至…
  • 赤霄剑神
    剑破赤霄起点
    艺术学院的王霄幽幽醒来之时,却发现自己身处地下牢狱,四周漆黑一片。偏僻的楠竹镇,因为一场蓄谋已久的血战,改变了王霄的命运,穿越而来的他被迫背上血海深仇,西南妖族与他势不两立,西北魔宗虎视眈眈,为了在残酷的现实中活下去,他不断突破,入魔,化凡,成神。手握赤霄,逆势而生,待我凤凰涅槃之时,定要…
  • 抗战之基地崛起
    小说抗战之基地崛起
    1938年末,日寇侵占华夏半壁江山!一个宅男突然穿越到皖南沦陷区,幸好带着一个抗战系统;杀死鬼子、建设基地、训练队伍、通通奖励积分;再加上各种随机小任务,还有装备和技能于是,皖南山区,成了鬼子禁地,十万百姓在这安居乐业!...
  • NBA最强主教
    王霄林书豪《NBA最强主教》
    起点VIP20210727完结 100.11万字8.61万总推荐 穿越到了2007年的NBA选秀会上,还变成了手持状元签的开拓者教练,现在放在我眼前的有两个选择。 一,选择人心所向的天才中锋奥登。 二,选择那时候并不被人所看好的杜兰特。 似乎全队上到老板下到卫生间的扫地大妈,都认为奥登才是…
  • 异界疯狂农夫
    异界疯狂农夫txt
    人家别人穿越都是什么遮天、战天、偷天的,王霄被安排穿越竟是叫他去当农夫!哦了个去,这是何等的悲剧!算了,反正既然已经穿过来了,听那神仙(嗯?)说干的好了还有可能穿回去,据说还有补偿?那就好好干吧,等干的好了再叫他给我派来俩漂亮风骚的地主婆啥的也不错咩。可是可是我种出来的东西干什么都管我叫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