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瑛国】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梦中拍电影
    梦中人电影
    苏星穿越了,来到蓝星。这里有一种神奇的梦境电影技术。在梦中拍电影,随心所欲堪比真实世界。打了一辈子工,这一世,苏星要当大导演。企鹅群:187145663
  • 大小姐的替身总裁
    大小姐的替身总裁gl
    正宗白富美柳溪算数都算不清楚,无力继承家业,父亲弥留之际,做了一个决定让别人取代自己女儿的名字身份,替女儿掌管公司。而那个别人,正是柳溪小时候的青梅,家境贫寒却极其聪慧的楚弦笙。柳溪拿着巨额财产吃喝玩乐之余,帮同住豪华别墅里的楚弦笙做做菜,养养花,扫扫地,铺铺床。楚弦笙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 重铸天威
    小说《重铸天威》TXT下载
    重铸天威(雪域苍郎)
  • 熊孩子之十万个干妈
    小说《熊孩子之十万个干妈》TXT百度云
    穿越成一个七岁萌萌哒小正太,同时获得神级认亲系统。想要获得系统的奖励就必须认亲,可身为家里亲戚全是死翘翘的孤儿,他要怎么完成任务?美女首富老妈找上门:“好儿子,干妈的集团拿去随便玩,只要你肯跟我回家!”瑛国女王:”小城啊,跟我回瑛国,以后王位由你继承!“娱乐圈女皇:“小城看上娱乐圈哪个美女…
  • 白宸花
    小说《白宸花》TXT百度云
    瑛国两位美如天仙的公主追求舞邪,换来的是他一个冷冷的回眸;公司里全部女孩的爱慕,换来的是舞邪的一个背影。纵你功夫了得,舞邪一怒间就可将你灰飞烟灭!纵你背景滔天,舞邪的师傅前世界杀手榜第一:嗜血,眨眨眼就可将你杀得一干二净!纵你身份尊贵,舞邪不屑于瑛国王子,皱一皱眉让镁国总统心里惶恐!让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