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生伯】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是太有才了
    盖世中文在线免费阅读
    “一千八百多年前,有人对这个世界,下了一个无比恶毒的诅咒。”“文绝之咒!”“一夜间,重文陆积累数千年的文明典籍,数不清的珍贵孤本,绝版藏书,尽皆在诅咒中化作黑灰。”“那一日后,人类再也无法用纸笔,去记录任何东西。任何已知的物质,只要上面记载了文字,都将被文绝腐蚀殆尽。”“文字付诸一炬,文明…
  • 金冠天使
    黄金天使 txt
    作者:岑凯伦第1章路遇孤女汽车驶过去,街上的圣诞灯饰刚巧启亮了:绿红紫黄、火树银花,这是一个何等美丽的世界。法拉利停在一间店子的前面,那店子像卡通屋,屋上有个大大的圣诞花环。一个大个子男孩由车里出来,高高大大、十分结实。身上一件芥茉黄电脑织花有雪车图案的小圆领毛衣,一条白冷颈巾随意绕在脖子…
  • 魔天剑狂
    小说《魔天剑狂》TXT百度云
    当我以为必死的时候,我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并且拥有了另一份记忆,我要带着他活下去,重新爬会这个世界的巅峰,重生那一日,你们既然夺走了我的善良,莫怪我开杀戒!574764803读者群号,兄弟们一起进来吹吹牛,聊聊天!
  • 夫君个个都是狼
    许子嫣端木《夫君个个都是狼》
    《夫君个个都是狼》VIP手打完结 作者:尹姬 太过震惊了,她也有女儿了苏迎春喃喃自语。 解释完毕,他要补偿,再度亲吻她时,苏迎春咦了一声,怎么一股烧焦的气息? 正疑惑时,她这才发现床被她点着了!!! “啊啊啊——” 火星子落在她身上了,身上还没有完全脱掉的衣服被点着了凤天翼抱着她…
  • 穿越雪花女神龙
    雪山女神龙
    第一篇同人文,希望有人喜欢。因为写的小说总是不满意,经常改,我也不知道最后会写成什么样,不满意的地方还请见谅【封面好难搞】
  • 金花银花遍地开[雪花女神龙同人]
    有雪花女神龙同人小说
    金花银花遍地开[雪花女神龙同人](阿布陈澜心)
  • 错爱撒旦:总裁的豪门弃妇
    错爱撒旦总裁的豪门弃妇
    “你欠我的,早在五年前就已经还不清了,现在,我只希望你能够远离我的生活,永远不要再出现!”十八岁那年,萱语然遇见了她人生中最靓丽的那道风景线,酒吧里的一场邂逅,让她不顾一切,执意嫁给了那个叱咤商场,纵横情场的男人,然仅仅半年的时间,便从豪门千金,沦落为带球弃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