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田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强行和反派HE了
    重生后我和反派男配he了
    重生后,脑海里突然多出一本书的剧情,没想到自己只是书里的一个炮灰偏现实风的小甜文,女追男,不喜勿入!腹黑偏执女学霸X外冷内热温柔御宅(ps:男主以后会是个喜欢看番追剧打游戏的生活系总裁233)
  • 你的声音真好吃
    好声音的小说
    cp:深情酷哥vs钓系美人唐糖天生通感症,他的听觉和味觉奇妙的联系在了一起。大部分声音只是简单的“酸甜苦辣咸”,也有声音能分泌出各种奇妙的味道。例如水的声音是黄瓜;钢琴的声音是海盐芝士蛋糕;他室友的声音是橙子......
  • 破茧重生
    韩雪李忆蓉《破茧重生》
    《破茧重生》 作者:瞧你那小样 本书yy吗?不yy!真的不yy!只是一个人灭掉一个跨国犯罪集团,一个人在奥运会得几十枚金牌而已。 本书yd吗?不yd!真的不yd!只是一个人把学生,军花,白领,外星人美女,医生等全部收入囊中而已。 本书主人公牛b吗?不牛b!真的不牛b!只是将一家六个人的小公…
  • 没错我就是爱你
    爱上你就是错
    没错我就是爱你(诺晗)
  • 破茧重生
    破茧重生缘何故txt
    本书yy吗?不yy!真的不yy!只是一个人灭掉一个跨国犯罪集团,一个人在奥运会得几十枚金牌而已。本书yd吗?不yd!真的不yd!只是一个人把学生,军花,白领,外星人美女,医生等全部收入囊中而已。本书主人公牛b吗?不牛b!真的不牛b!只是将一家六个人的小公司展到世界第一强的跨国上市公司而已。…
  • 乖乖小总裁
    sè总裁的小乖乖
    “什么,什么,翔天你再说一次,我想确定我不是听力有问题。”高档皮沙发上,穿着打扮无一不是烧钱的考究却流里流气的男人,此刻就差没拿出棉签来掏耳朵了。“你确实没有听错,我已经决定了,所以,这边的公司就交..
  • 重生:蛇蝎毒后
    小说《重生:蛇蝎毒后》TXT下载
    简介:十二年虐待,八年颠沛,二十年冷宫禁锢,整整四十年,季莨萋都在凄凉中苟延残喘。前世的她,耗尽身心,助夫君争夺天下,对姐妹亲切有礼,事事乖顺,好心好肠,最后却落了一个尸骨无存,沦为药引,求死不得的凄厉下场。既然你不仁,我又何必有义?老天怜悯,让她再来一世,这一次,她有怨抱怨,有仇报仇,让…
  • 毒后宝典
    毒后宝典全文免费阅读
    十二年虐待,八年颠沛,二十年冷宫禁锢,整整四十年,季莨萋都在凄凉中苟延残喘。前世的她,耗尽身心,助夫君争夺天下,对姐妹亲切有礼,事事乖顺,好心好肠,最后却落了一个尸骨无存,沦为药引,求死不得的凄厉下场。既然你不仁,我又何必有义?老天怜悯,让她再来一世,这一次,她有怨抱怨,有仇报仇,让那些伤…
  • 重生:蛇蝎毒后/庶女毒后
    秦氏季恬《重生:蛇蝎毒后/庶女毒后》
    重生:蛇蝎毒后/庶女毒后 作者:红丸子 【内容简介】 十二年虐待,八年颠沛,二十年冷宫禁锢,整整四十年,季莨萋都在凄凉中苟延残喘。 前世的她,耗尽身心,助夫君争夺天下,对姐妹亲切有礼,事事乖顺,好心好肠,最后却落了一个尸骨无存,沦为药引,求死不得的凄厉下场。 既然你不仁,我又何必有义…
  • 轮回万世主
    今日,是赤月宗编外弟子晋升初位弟子的时候,这时万族来贺、热闹非凡,就连恒火宗、天狼门都会派人前来查探
    万古之前,神国崩塌、神迹不现,只留座座灵神像遗留后世,供人们观摩冥想,以获万法。五界始,蛮荒现,斗天斗地斗乾坤,展开一段轰轰烈烈的修神之路!妖,很厉害吗?当年我可是一代妖神!神,很厉害吗?当年我可是一代神主!当记忆觉醒,当轮回重现,我,到底是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