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田秀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回乡后带着全家致富了
    小说《重生七零:回乡后带着全家致富了》TXT下载
    【萌宝+年代】苏以从小生活在乡下,后来被亲生父母找到,回了城里。只是林家早已经有了受尽宠爱的养女林妍菲,苏以在林家受尽了委屈。谁知后来林家一朝倒塌,她重回到70年代。四岁的苏以,只想回乡下找妈妈。没想到,亲生父母和哥哥们也陆续重生了。看清养女真面目的他们,追悔莫及求着她原谅。苏以头也不回,…
  • 我的男人是冤种(年代文、剧情、H)
    我的男人是冤种(年代文、剧情、H)
    ìγùsんùщù.χγz(iyushuwu.xyz)年仅十八岁田秀娟被迫嫁给大自己八岁周永辉。这不是重点,重点周永辉是个五大三粗哑巴。村里人都说他们日子过不长,毕竟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谁都没想到,俩人不仅白头偕老了,更是子孙满堂。开始田秀娟觉得自己男人跟大狗熊似的,又傻又憨,嫌弃的要死。…
  • 重生之新农村
    重生之新农村类似
    梦中被来自未来的自己灌输了未来二十年的记忆,王勇开始在不知不觉间改变了自己,家人,村民的未来。盖大棚,栽果树,发展养殖业,一个在全球影响力巨大的农业集团慢慢成型,随之而来的,是一个个有着华夏特色的新农村的崛起!谁说农村就要脏乱差?谁说农民天生就得受苦受累?谁说农业就不能赚大钱?王勇就不认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