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田雅】的小说是什么?
  • 霓虹色下的足迹
    男主女主是祝亚杰,田雅,黄春杨的小说是什么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祝亚杰、黄春杨、田雅等青年男女,从农村来到城市打工,为了生活和理想而努力拼搏。都市生活中种种必然或偶然的境遇,使她们兴奋、困惑、迷茫又充满希望。青春、爱情、理想和欲望融汇交织,她们勇敢地面对挑战,不断地自我提升,始终保持着高尚的人格情操,充…
  • 从睡觉开始当神豪
    从睡觉开始当神豪
    “什么,睡觉就能暴富?”“叮咚,系统启动中,恭喜宿主获得睡觉就暴富系统。”合租公寓倒闭,被房东撵出合租房,被迫睡桥洞的外卖员陆云睁大双眼,无比惊诧和兴奋。从此,他咸鱼翻身,睡觉就可以赚钱。暴富之路,闪耀开启——!
  • 不死天师
    小说《不死天师》TXT百度云
    从乱古时期一直活下来的人,生命近乎无限,为了找到生命的答案,为了找到上天让他活下去的意义,一直在追寻,一直在漂流。
  • 我的首富身份被校花妹妹曝光了
    小说《我的首富身份被校花妹妹曝光了》TXT下载
    重生十年前大学。林东升开启了平平无奇的大学时光。和他同届的,都毕业五年了,他还没拿不到毕业证但是,他开着超跑送快递,和大学的博士姐姐谈笑风生、和女校长出入高端场所只是自从校花妹妹进入他的房间后,他的悠闲岁月被打破了。“哥!你银行卡上比手机号码还多三位数的存款?”“哥!这,这十年来霸占各大榜…
  • 极品小地师
    极品小地师txt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古人智慧超群,悟天道得天机,将人之命运总结归纳如下。一命:即生辰八字,命理四柱。二运:流年,大势。三风水:阴宅阳宅,风水变化。四积德:品行端正,心善方可改命。五读书:知书达理,明心智,驱愚笨,远罪恶。此外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十一择业与择偶十二趋吉及避凶十三逢苦要无…
  • 修仙兵王在都市
    都市兵王修仙录txt
    最强兵王重出江湖,纵横都市!一拳打脸高富帅,两脚踩扁富二代!左拥平民美女校花,右抱傲娇大小姐!女神总裁投怀送抱,暴力警花也非他不嫁!
  • 高调爱:求婚521次
    小说《高调爱:求婚521次》TXT下载
    他有着特殊身份,受邀到大漠胡杨拍摄图片,她是知名的画家在大漠胡杨画画,一个偶然的机会相遇。他从那一刻开始心动并追求她。她拒绝了他的追求。他因为自身原因放弃追求。她却已经喜欢上了他,于是一场反追和经受各种考验的恋情在大漠胡杨上演了.....
  • 胡杨之恋
    神医之胡杨
    胡杨生活在六千万前第三世纪和恐龙一个时代的生物,历经风雨千万年依然傲立在大漠之中,许多摄影爱好者慕名不远千里而来,穆童就是其中一员,正因为他的到来,一场有眼泪有欢笑的爱情在胡杨林里悄悄滋生,最终被众人口口相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胡杨之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老狼
    老狼小说下载
    人,总有弱点。而弱点,恰恰是我不需要的。——老狼
  • 重生之花都魔尊
    小说《重生之花都魔尊》TXT百度云
    关于重生之花都魔尊:《重生之花都魔尊》盛夏,江城内外阴雨绵绵。市郊的一个山沟里,磅礴的雨水不断冲刷着一堆沙泥,渐渐露出了一具被藏在下面的年轻的尸体天空闪过一道惊雷,一股紫色的闪电从天而降,生生的劈在了这具尸体上面。这道闪电直透地下,不断在山间爆闪出一连串的恐怖电光,连通了九幽冥域,引来了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