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白京墨】的小说是什么?
  • 嫮春
    嫮春
    白京墨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年纪轻轻的就猝死了。不过好在没有去天堂也没有下地狱,而是到了一个白京墨从未听过的朝代。好在有个空间相伴,她准备磨刀霍霍,大干一场谁成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算了算了,可怜可怜他吧。这是一个妹子在古代种田,收获了甜美爱情的故事。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
  • 神医的苦命小娘子……
  • 苏门娇女 完结+番外
    苏门娇女 完结+番外
    墨墨言情网VIP20190822完结 推荐票443 苏妤咽下最后一口气的时候还在想,自己这半辈子没干过一件正经事,吃喝嫖赌样样占全,死了也就死了,可惜没能再见那冤家一面。可是万万没想到,一闭眼一睁眼之间,她就看到自己心心念的小冤家,还没来得及一吐相思意,便被一张被褥给差点捂死!小冤家龇着牙…
  • 苏门娇女
    赘婿小说苏家被灭门
    苏妤咽下最后一口气的时候还在想,自己这半辈子没干过一件正经事,吃喝嫖赌样样占全,死了也就死了,可惜没能再见那冤家一面。可是万万没想到,一闭眼一睁眼之间,她就看到自己心心念的小冤家,还没来得及一吐相思意,便被一张被褥给差点捂死!小冤家龇着牙,瞪着眼,“苏妤,上辈子你一刀捅死我,这辈子,我要霸…
  • 凰隐天下:惊世鬼手嫡妃
    惊世鬼手嫡妃免费阅读
    诡谲深宫,阴谋悄然发芽,她助他君临天下,却被赐婚失明王爷;送亲之路艰险连连,十一高手联合围攻,她被迫跳下百丈悬崖。三尺邢台,刀光森森,家人含冤,她一身戎装带恨而来,怒劫刑场,血光飞溅!她是传言中的凰主,无心纷争,却殃及满门无辜,害的至亲身负骂名惨死。家破人亡,触目血债,她退无可退,绝地重生…
  • 启禀王爷,王妃又放毒了!
    温景廷姜淑溶《启禀王爷,王妃又放毒了!》
    人人皆知礼部尚书府嫡女是个无才无德的女人,可他们却不知那里边的芯子早已经换了,星际第一毒药师强势来袭,各位不怕死的货,你们准备好了吗?☆小剧场一☆☆【宿主,你这个妹妹就是想抢你王妃的位置。】“找死。”【宿主,高贵妃的妹妹就是觊觎你王妃的位置。】“活腻了。”【宿主,我看这个公主是想替代你成为…
  • 红尘醉,不再寂寥
    红尘醉,不再寂寥
    说五百年前,紫霞仙子私下凡尘,邂逅妖猴孙悟空,展开了一段凄绝美绝的旷世奇情。不想妖仙之恋为天道所不容,天庭为了维护神仙至高无上的尊严宣布要荡平魔界,而孙悟空因紫霞仙子之死而疯狂,率领群妖对抗天庭。人类为求自保,或投身于两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场人、仙、魔三界混战就此拉开帷幕,三界间战火屠天…
  • 缘之昼以夜祭
    白喻之郁琦《缘之昼以夜祭》
    本号作品出自“缘”系列第三本,由@伪子君,@猫铃铃,@默晓芊,共同完成。本片讲述的是冥界煞神沐昼的故事。天选之子,两大造世主之一,掌管时间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