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白叶道】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九天仙帝
    雷诺迪亚《重生九天仙帝》
    曾经的位面至尊,九天仙帝白叶,遭到三尊同为位面至尊的超级强者围攻而陨落。弥留之际,白叶体内荒古卷轴觉醒,重聚魂魄,白叶缓缓睁开眼,熟悉的木床,熟悉的淤青,妹妹白灵还活着!九天妖帝白叶,重生回少年时代。曾对我们白眼向相,欺我兄妹之人,睁大眼睛好好看看!是我白叶真的是废物,还是你们有眼无珠!各…
  • 我的妹妹是柯南
    柯南是妹控文
    我叫白叶,有一个重生还自带系统BUG的妹妹,她叫柯南,原本我该抱上妹妹的大长腿,走上人生巅峰,可我万万没有想到她不仅没有带我飞,还助纣为虐的帮着系统来坑我。为了小白叶,为重振雄风,为了让世界充满爱,白叶不得和一个对他充满恶意的系统,成为单身狗,小说连续扑街,最后变身只是开始而已...简单来…
  • 神路之轮回
    男主女主是莫老,白冰,白月儿的小说是什么
    他自醒来后忘记了前尘往事,这究竟是为何?机缘巧合或是命中注定他走上了一条不同的路,在这路上他遇到了神魔妖鬼、天骄红颜,他见证了恩怨情仇、生离死别,他渐渐的找回了失落的记忆却发现竟是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