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白子岩】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发威,女人别太坏
    总裁发威,女人别太坏
    总裁发威,女人别太坏 作者:蓝幼安 【内容简介】 一夜缠绵之后,他迷上了她的滋味。 “女人,不如就跟了我吧!” “好哇,不过,你只能做我的地下情夫哦!”她笑的甜腻无比 他是日光下的王者,步步为营,只为虏获芳心。 她是暗夜里的妖精,时时防备,还是沉沦其中。 到最后却发现,自己不过是一颗棋…
  • 总裁发威,女人别太坏
    女人别太坏 小说
    作者:蓝幼安【】☆、001章:夜魅(修)F国·D市,白家老宅。夜色深沉,豪华的吊灯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宅子里的一切装饰都尽显奢华。一位年纪五十岁左右的男人,拄着手杖坐在客厅的真皮沙发上,翻阅着手中一叠不算厚的纸张,随着每一次的翻阅,他脸上的表情越来越来难看。砰苍劲的双手狠狠地砸在桌上,茶杯里…
  • 神医狂妃人狠话不多
    苏氏白子岩《神医狂妃人狠话不多》
    一代王牌特工穿越成生辰不详的废弃嫡女?衰!惨遭亲人抛弃雪山,醒来后遭群狼围攻?更衰!好不容易被接回去,居然要嫁给一个跛子?太衰!但那又如何?她偏要逆天改命,与天一斗到底!嫡女之位被抢?她略施小计,白家嫡女手到擒来!被人明枪暗刀?她硬刚奇葩绿茶,暴揍算计小人!要求她替嫁?行啊!她先假装答应,…
  • 我的女友是王母
    小说《我的女友是王mǔ》TXT百度云
    陈凡救了土地一命,被土地拉进了一个微信群,除了他,群里面全是神仙。从此以后,陈凡的朋友圈上通天庭,下晓地府,打架有悟空,治病靠华佗,没钱找财神。你说人死了咋办?不急不急,容我给阎王发个微信。更为重要的是,他泡上了群主,群主是王母娘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女友是王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盛宠驭灵师
    盛宠驭灵师目录
    医道圣手君凌烟,一朝穿成神弃者、丑颜、废柴、花痴女,从此,彪悍的生涯开启!堂姐陷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皇权欺压?反手拿下!天下耻笑?与我何干?某日,某女瞥了眼某男,衣服有碍解毒,脱了!某男苦着脸,僵硬而迟疑的褪下上衣。全脱!&hellip...
  • 重生团宠:余少娇妻惹人怜
    余之庭姜临《重生团宠:余少娇妻惹人怜》
    【甜宠、双洁双强、借尸还魂、马甲、救赎】两年前她浑身是伤拦了他的车,两年后她又翻墙爬了他的窗。等他认清人后,他再也忍不住了抱着他的心尖宠“笙笙,我好想你~”“太阳宝贝,抱抱~”“太阳宝贝,贴贴~”还没宠多久就有一堆大佬找上他的笙宝。商业鬼才加死对头大哥:“这是我妹妹,我的小丫头。”体贴如妈…
  • 末世之带着金手指的战五渣
    男主女主是陈子昂,秦岚,华莫城的小说是什么
    周蓁蓁重生了,畅想大杀四方,现实不给力,无望了!重生了,暗戳戳的抱男主金大腿,反而把自己坑了!踹了包子,拐了炮灰,坑了女主,跑了路!带着不省心的一大家子混末世。啥?女主重生了?男主订婚了?丫的,你不干净了,滚一边儿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