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白子良】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观想神魔
    神魔观想图
    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剑仙手持三尺青锋,一剑斩天,有武夫立于城墙之上,一人镇守一国。秦陌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被人故意打成重伤,离死已是不远,幸好有一卷神魔图录,观想神魔可踏入修行。他起初只是想活下去,顺带改变一下自己贫苦的生活条件。而多年之后,秦陌站在大秦都城绍京的城头,举目四顾,秋…
  • 超级神豪败家系统
    卫城舒美琪《超级神豪败家系统》
    做梦都想要成真的事情,没想到真的变成了现实。江庄得到神豪败家系统后,摇身一变,从地地道道的农民,变成大富豪。从此,如何花钱成为了江庄每天的烦恼,最让他难受的是,如果不把钱花完,他就遭雷劈!...
  • 混!就是种生活
    华夏东南市,夏季,晚上八点,干燥的空气中偶尔凉风吹过。御龙湾,一所名叫“夜归人”的黑宾馆内,传来哼哼
    也曾一无所有,相依为命,四海为家,也曾年少轻狂,鲜衣怒马,征战天涯。功成名就的神话,需要付出多少的代价?钢筋水泥铸造的冰冷都市中,有这么一群生性无耻,热血四溅的不良青年陪我走过春夏秋冬,感受人情冷暖,我管他们叫兄弟!!!
  • 琬归
    徐青琬乔安《琬归》
    深受丈夫亵渎和摧残的徐青琬,本想一丈白绫撒手了结此生,偏巧身边的侍女一个个也惨遭丈夫的毒手,枉死,不到半年的功夫,徐青琬在李府成了孤家寡人。李杰良的狠毒与绝情,激发徐青琬骨子里的血性,复仇的种子填埋于心,是执念,也是怨望,等了四年,也谋了四年。一切仿佛已经结束,可她突然睁眼,重回至九岁,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