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白小夏】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惊喜:爹地,妈咪又跑了
    炎炎盛夏,在晚上十点时,一位穿着白sè雪纺连衣裙的女人,走进了林阳市的一家奢华酒店。白小夏手里握着手机
    内容简介:网恋奔现,对方是个大帅哥,一时激动的白小夏,被吃干抹净后才发现认错人了?!可是这个男人偏偏对她纠缠不清,日宠夜宠,还阴差阳错结了婚。好吧,她也不亏,好歹是个有钱有颜的大佬!可是,这个臭男人居然骗她,气得白小夏拍拍屁股走人了。五年后,男人将她抵在墙角,寒声道,“你再跑?”接着旁边窜…
  • 邻家小哥是大佬
    邻家小哥是大佬
    最近班上刮起了一阵怪风,经久不衰,就连老师也沦陷了?网络上近期飞速窜红的一位大佬,居然是以直播数理化难题解答而迅速聚拢的大批粉丝,不过搞......
  • 末世勇者的魔法农场
    白小夏徐福《末世勇者的魔法农场》
    末世来临,丧尸来袭。白小夏得到了一个魔法农场农场处于负债状态,要钱!白小夏得到了一个鸡舍鸡还在蛋里,要孵!白小夏得到了一片鱼塘鱼还在海里,要捕!写作魔法农场主,读作勇者打工人!白小夏:我超勇的!看书不要为难自己,不喜欢退出就好,毕竟每一位宝贵的读者作者都不忍心伤害(狗头保命)
  • 我的男友
    我的男友小说
    什么,她只是去买一件衣服而已,并不想遇见什么流氓。虽然这两个流氓长得很帅,但他们还是流氓。什么,这两个流氓叫鹿晗和张艺兴,等等,她能不能说她不认识鹿晗?还有,鹿晗到底是谁?如果你问她鹿晗是什么样的大明星,那么白小夏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她不知道。如果你问她鹿晗会是什么样的男朋友,那么这个可能…
  • 锦绣田园:农家女日常
    “嘶~”楚风琴觉得自己好冷,不由抱紧了身上的被子。只是,那冷硬的感觉不对啊!她的被子柔软得很,怎的硬
    穿越成一枚娘去爹不疼的农家女,楚风琴欲哭无泪!后娘还暗中把她们往死里整,白莲花继姐假好心,偏心奶奶视姐妹几人为仇人!整日里食不果腹衣不暖也就算了,一遭不慎落水,被个傻子救回来,还非得逼着她以身相许来报恩?傻子就傻子,总好过人面兽心的臭男人!整我?那就来看看谁整谁!不把你们整得嗷嗷叫她枉再世…
  • 我的青春萌萌哒
    小说《我的青春萌萌哒》TXT下载
    《我的青春萌萌哒》简介:偶然得到了超能力,每个主角都拯救世界,老子偏偏就要毁灭世界!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请大家多多支持啊~!QQ群是191027538,内涩福利哦!如果大家喜欢这本书,请大家给我一张推荐票,你们的推荐和喜欢,就是夜猫我最大的动力!喵…
  • 空手套白猪
    空手套白猪
    《空手套白猪》全集 作者:腐乳白菜 本来是个极其老实传统的孩子 从保健营养师堕落成保姆照顾某只猪也就算了 什么?这只猪还是个Gay 好吧,假装不知道,只安分的做好保姆的本职工作,为了那让人折腰的要命的五斗米 才发现原来足以颠覆三观的事其实还是在身边 然后,在保姆的工作中渐渐来到了边缘 却…
  • 我哥是杀手之王
    王爷和王妃好不容易 留下他 玲玲
    《我哥是杀手之王》免费阅读,《我哥是杀手之王》小说主角:王明薛玲玲,小说《我哥是杀手之王》全文简介:身为一名普通高中生的王明,备受欺凌之后,打通了神秘哥哥的电话。从这一刻起,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别墅、美女纷至沓来,他想要的一切,这个神秘哥哥都能替他完成!于是,这个世界上最凶猛的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