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白慕卿】的小说是什么?
  • 道兴太和
    太和小说
    上古之时,有大劫来临,灵气渐渐稀薄,仙神因此而没落,逐渐消失,只余下些许传说。无数年过去,如今量劫已过,天地元气渐渐复苏。然而长生之术早已失传,无数修行者穷尽一生努力探寻,只为成仙了道长生不死。故事就这里开始。
  • 一宠成瘾,影帝的小娇妻
    变成影帝的小娇妻
    作为一名有职业道德的娱乐记者,宋芷轩为了每个月的大爆料,不得已假装成服务员潜入当红影帝景东宸所住的酒店。她偷偷摸摸的在酒里下药,想要拍暧昧尺度照,没想到
  • 孽缘难逃:神君,别缠我
    小说《青木臣(孽缘难逃:神君,别缠我)》TXT下载
    他是世间最后一条应龙,诛蚩尤杀夸父,于上古就功载千秋名垂万古。他只是一只青鸟,生父不详流落四海八荒,茅屋一所海棠几倾。他绒毛未褪便撞见了他,痴心一颗相思几许,从此跟着他寸步不离。千年前的一场际遇,他佳人在旁拒他于千里之外。孰料天有不测,笃定的良缘,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仙子说:ldquo;你…
  • 快穿王者:美男怀里宠
    司马懿西施《快穿王者:美男怀里宠》
    【精分娇软宿主+各系美男团】系统:宿主太妖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白浅浅:老娘自带团宠光环,不服?你来咬我呀!————成吉思汗:一见钟情纵使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