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白振】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上坏坏女上司
    爱上坏坏女上司免费下载全集
    第一天上班就看了不该看的,从此遭到美得一塌糊涂的火辣女上司的各种“折磨”,直到有一天,终于将女上司————————————作者新浪微博地址:腾讯微博地址:新建读者群:22270944作者QQ:282231184——————本书稳定更新,每天保底两更,上午十点和下午两点,有另行通知。注:【职…
  • 混沌霸主
    混沌霸主 小说下载
    为长生,无数修真者各施手段,或磨砺自身,逐级而上,或以万物为刍狗,不择手段。尔虞我诈、云谲波诡,既有腹黑,也有数亿修炼者在高空、地上激烈搏杀的壮阔场面,既为长生,也为守护芸芸众生........为长生,无数修真成蝼蚁,悟大道,漫漫征...为长生,无数修真者各施手段,或磨砺自身,逐级而上,或…
  • 倾城悍妃:邪王轻点宠
    小说《倾城悍妃:邪王轻点宠》TXT百度云
    经历几年地狱般的折磨,她才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真心不一定可以换来实意。好心收养来的姐妹,将她当成垫脚石,抢了她的未婚夫,抄了她的家。她一心喜欢的男人,为了登上皇位,杀了她的父兄,让她顶着逆贼之名遭万人唾骂。她踏着自己的血肉,浴火重生,重新回到过去。此生她势必要擦亮双…
  • 龙纹身
    小说《龙纹身》TXT百度云
    小冷最新买断小说:九煞魔修,求点击,求红票,求收藏,下方有直通车。
  • 老师,你正经点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惑而不从师,其为惑也,终不解矣。
    《张轩皓教师笔记》是以应届大学生张轩皓留校工作为开端,以多姿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名留校教师的教师圈及学生圈的故事。本书适合初中生、高中生、在校大学生、学生家长、教师及准备进入学校的教职员工阅读。读完本书,大学对于您将不再是一个模糊、杂乱的概念,而是一张张清晰、熟悉的面孔。在这…
  • 贵妃她百般妖娆
    祁元朔白振国《贵妃她百般妖娆》
    穿越重生《贵妃她百般妖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野生村长(晋江VIP) 作者有话要说:《贵妃》正文部分到这里就结束了,结尾初次相遇的部分,具体情节在村长上一本《小怂包》的最后一章,感兴趣的小可爱们可以去隔壁看看~ 接下来还会有几章甜甜的番外,希望小可爱们继续支持呦。 【下一本开欢…
  • 重生之商女王妃
    重生之商女王妃全文
    摔下悬崖的王妃,醒来成了六岁的孩童。重生一世,对着惨遭嫡母算计的爹爹,胆小老实的母亲,懂事重情的哥哥。白如月迎着逆境,让父亲避开祸事,让哥哥名扬天下,与如意郞君举案齐眉。新书《重生之宠娇》连载中
  • 陈家洛的幸福生活
    陈家洛霍青桐《陈家洛的幸福生活》
    《陈家洛的幸福生活》全集 作者:维斯特帕列 “乾隆盛世”真的造不了反么?现代青年魂穿陈家洛,从此红花会走上了另一条造反道路;哦,再说一句,女配有骆冰。 第一章会党造反是没有前途的 乾隆二十三年,安西城外,一条大汉沿着城外的大道匆匆前行,此时烈日当空,大汉额头却不见几点汗水,轻轻一步就迈…
  • 非常大小姐
    非常大小姐 小说
    那一晚,白潇撞鬼了。于是这位白家的二少爷变成了一名貌美女生。倾国倾城太肤浅,蛮横和铁拳才是她的招牌。别人告诉: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白潇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沉默了。Ps:嘘,这里有一个落单了的变身小姐姐,我们慢慢靠近她,啊我抓到她了,看哪,她在挣扎裙号:118293119(…
  • 北玄门
    小说《北玄门》TXT百度云
    新书《成为了道医之后》!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几个散修抱团,海外乱象初显,魔修乱世,谁能将大厦狂揽。无量量劫,乱世飘零,修行到头终究白骨一堆,谁能借此成道?(这是个自己标榜为道德修士,其实却成了劫眼,辛酸挣扎成仙的故事)(主角平平无奇,弟子却全是主角命,作为师父却不祭天所以命运坎坷吗?)种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