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白玉贞】的小说是什么?
  • 修道从赶尸开始
    从今天开始赶尸 小说
    张少宗穿越到一个平行时空似是而非民国背景世界,发现这个世界有练气修行、有僵尸鬼怪、有地府阴司......更有诸多上一世所看过的影视片中的人和事,僵尸先生中的九叔,僵尸叔叔中的四目道长......一切,从赶尸开始.....
  • 阴司代言人
    阴司代言人
    别人穿越,不是皇帝就是王爷,最次也是牛叉的家丁,我却穿越到了对门,从此踏上了与奇葩共舞的道路声明:本书不是灵异文!本书是恶搞类都市文!郑重声明:摸电门不具备疗伤效果,也无法导致穿越,此行为绝对危险,万勿模仿!非常抱歉,最近事情太多,改为日更三千,年后小弟就会恢复正常六千更新速度!
  • 我家夫人是武神
    男主女主是宋清澜,方知秋,叶凡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某神秘生物研究组织里的科研人员,罗浮在一次大爆炸中被火海淹没。本以为必死无疑的他,却无意中穿越到一个身残志也残的废人身上。别人开局都是金手指,老爷爷,再不行给我来个系统,开个挂也行啊。没有!全都没有!不过好在他还有一个武力值爆表,楚楚动人、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温婉娴淑、清艳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