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白起灵】的小说是什么?
  • 阴婚不散:冥夫找上门 完结+番外
  • 阴婚不散:冥夫找上门
    阴婚不散冥夫找上门罗昕
    每年中元节,我都会被父母关起来。我从来没想过,他们关我的理由竟然是开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各位前来一起讨论剧情,群号:555499004大家记得点“追书”收藏下,打滚求支持!下面大拇指推荐,点下会变帅,变漂亮哟!现在是一天两更,一更在上午十点,一更在下午五点之前。上架之后会加更,玉佩加更一章,…
  • 花妖成仙记
    花妖成仙记小说
    20657意外穿越,成为一只小妖怎么办?努力修仙,拒绝成为盘中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妖成仙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职巨星奶爸
    小说《全职巨星奶爸》TXT下载
    我有一个萌娃,她很乖巧懂事从明天起,做一名全职奶爸挣钱,养娃,把她宠成小公举;我还是一名全能巨星演戏,唱歌,跳舞打篮球样样精通但我从不撩妹搞暧昧没错,我还是一名护妻狂魔
  • 幻梦天渊
    幻梦天娇 小说
    碎星纪,生灵已经忘记了那个星球破碎时刻,忘却了之前一切,可是碎星危机经历多年暂停并未过去!为了解决此事,碰巧写出和这个幻种世界过往历史一样地小说作者,主角王灵渊被召唤了!修复星球,抚养关键女婴成长!从此,带领几个小伙伴踏上了旅程,担起结束碎星纪灾祸使命!让世界得以延续!异世界全手动幻械,他…
  • 快穿之男配你别搞事情
    快穿之女主搞到男配
    大家都知道,每本小说都有一个深情男配爱而不得,孤独终老。染七七作为一个快穿任务者,当然男配爱不爱什么的和她没有一毛钱关系,她的任务就是保护男......
  • 农家嫡长姐
    农门嫡长姐全文免费阅读
    上一世,被爷爷指定为星月集团唯一继承人,她上斗继母亲爹,下防小人,终于一切已成定局,却死在给爷爷祝寿的路上。这一世,未婚夫被征兵,战死沙场。爷奶不疼,叔婶欺凌,爹爹愚孝,爷奶还要给爹爹纳妾,看着哭成兔子眼的包子娘亲,瘦弱的妹妹,痴傻的弟弟,娘亲,带着我们和离吧!以后心月养你们.....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