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百武】的小说是什么?
  • 我梦里有大佬
    林易唐思《我梦里有大佬》
    起点VIP20220404完结 2.39万总推荐 穿越武道世界,有房有车,姐妹双全,日子马马虎虎还过得去。 直到那一天林易做了一个梦。 记者:林先生,有人举报您修仙。 林易:荒谬,无稽之谈,大家要相信科学,咱们这是武道世界,怎么可能会有修仙的欺负练武之人。
  • 我梦里有大佬
    我梦里有大佬
    穿越武道世界,有房有车,姐妹双全,日子马马虎虎还过得去。直到那一天林易做了一个梦。记者:林先生,有人举报您修仙。林易:荒谬,无稽之谈,大家要相信科学,咱们这是武道世界,怎么可能会有修仙的欺负练武之人。书友群:278301623
  • 逆仙道途
    小说《逆仙道途》TXT百度云
    林宇锋是个普通的修士,但却有不普通的身体,在一度被认为十年修为在练气一层的废物时,他体内突然出现了一道神秘的蓝气气体。本来体内全部的灌灵十二口全部被堵,而当蓝色气息的出现之后,宇锋体内出现了第十三道口也在此时生出“逆空”这诡异的空间。故
  • 赛尔号之浮踪浪迹
    小说《赛尔号之浮踪浪迹》TXT下载
    到处修复界面的童工许二年,来赛尔号修复时间线。其中还揭秘卡修斯的身世,帮助布莱克复仇,
  • 我的终极校花
    我的无极校花
    重生到异世界的凡人界,原本的功法在这个世界不能用。在偶然的机遇冷玉获得了一本顶级的修真秘法,18岁以前并不知道自己是重生,那本功法带动了整个界的大时代的来临,18岁后记忆得益恢复片段,以后有着很多事等着冷玉做,了解自己重生之谜。
  • 元天大陆
    天元大陆和天元子
    元天大陆上的修者,以气海作为修行根本,但云溪气海自小被封,幸得遇邪派刀尊指点方能修炼,机缘巧合之下拜入摩罗蛇皇门下,又遇正邪大战,战火席卷大陆,导致生灵涂炭,在战火中他经历了背叛,也见惯了生死,看淡了世态炎凉,尝遍了人情冷暖,他修行之路注定了阻碍重重,但那又怎样,不以敌血以祭冤魂,如何心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