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皇儒尊】的小说是什么?
  • [霹雳布袋戏同人]夏家三千金
    [腐书][霹雳布袋戏同人]夏家三千金
    此文超甜相逢与乱世,情起与乱世,德风古道屹立与风雨之中,一场又一场的连环阴谋,天下归与大乱,武林陷入灾劫,他护她护天下,而她亦是敢爱敢恨,护他所在乎的一切内容标签:江湖恩怨三教九流仙侠修真搜索关键字:主角:雨禅心,绝芳华┃配角:霹雳布袋戏加自设┃其它:一句话简介:奇幻世界立意:风花雪月第1…
  • [霹雳布袋戏]夏家三千金
    [霹雳布袋戏]夏家三千金
    晋江2022115完结 总书评数:27当前被收藏数:72 此文超甜 相逢与乱世,情起与乱世,德风古道屹立与风雨之中,一场又一场的连环阴谋,天下归与大乱,武林陷入灾劫,他护她护天下,而她亦是敢爱敢恨,护他所在乎的一切 江湖恩怨三教九流仙侠修真 一句话简介:奇幻世界 立意:风花雪月
  • 霹雳之圣星之行
    慕凌锋凌锋《霹雳之圣星之行》
    “我师父是皇儒尊驾。”“我姐姐是凤儒尊驾。”“我幕凌锋作为一个标准的儒二代,那我就先定一个小目标,那就是先干掉八岐邪神。”“对不起我装B了。我的目标还是先送弃天帝回六天之界吧!”QQ书友群:839298399可以进来聊聊。
  • [霹雳]听说我是个渣女
    帝龙胤皇儒《[霹雳]听说我是个渣女》
    庆祝ig夺冠,写一篇关于法儒爸爸的小短篇。不知道多少字,写完算事,不过应该不是长篇。想了想,还是将每个人的短篇都分开来,不然,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写了。封面的图片是小天使流苏晚晴友情提供的,么么哒!听说,我睡了二师兄,然后就跑路了听说,我跟一个长得跟我哥很像的人牵扯不清听说说你妹!玉箫听不下…
  • 霹雳布袋戏同人《夏家三千金
    求霹雳布袋戏同人小说
    此文超甜相逢与乱世,情起与乱世,德风古道屹立与风雨之中,一场又一场的连环阴谋,天下归与大乱,武林陷入灾劫,他护她护天下,而她亦是敢爱敢恨,护他所在乎的一切
  • 霹雳同人,芳华永驻
    小说《霹雳同人,芳华永驻》TXT下载
    这篇文,就是乱炖文,没有大纲,没有大纲,瞎写的。一场有缘无分的情,彼此默默相许,他为苍生除暗劫,她为他默默守护在一旁,已是今生最大的愿望,纵然魂飞魄散,亦甘之如饴。她拔去情丝,练就无情,却因他的霸道而融化一颗本就不冰冷的心,以心爱他,胜过万物,夏戡玄,今生遇你,是吾最开心的事情
  • 霹雳,一吟千岁
    [腐书]霹雳,一吟千岁
    第1章第一章江海寄余生满心疲惫的吟千岁退出了腥风血雨的江湖。两袖飘飘,孑然一身。一叶扁舟随水逐流,眼前山峦重叠,碧波荡漾,站在船头的人墨发飞扬,轻奏玉笛,山河水阔,鱼儿游荡。一个人,一袭白衣,一管玉笛,是那样的潇洒自在。啪嗒!一条鲤鱼扑棱着水流在奋力的向上跳跃,却是一不小心跳到了小舟上,睁…
  • 霹雳,听说我墙头很多
    夏琰夏戡《霹雳,听说我墙头很多》
    墙头太多,不知道怎么破,那就撩完跑路,再换一个地图纯属杜撰,与原剧情不搭噶,如果硬要说的话,就是瞎编乱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会拆cp!!!会拆cp!!!!没有大纲,记忆也不太清楚了,看的太过久远了,我会尽量!!!!!不喜可以左转!!!(你会遇到爱的,比心?)
随机推荐